请教一个asp搜索查询问题?

sunminjin 2004-10-23 11:16:54
我要写一个搜索,两个文本域为价格price 和价格price2,价格要能是小数,表中字段为文本price1,我要从表字段price1中搜索出在两个之间的所有值。
我的语法如下:price=trim(request("price"))
price2=trim(request("price2"))
if price<>"" then
sql=sql & " and price1>='"&price&"' "
end if

if price2<>"" then
sql=sql & " and price1<='"&price2&"' "
end if
为什么搜索是有时能搜索出,有时不是两个之间的值也会出来,请各位指教?
请问在ACCESS数据库中数字型字段好像只有INT,这种填入表格时只能是
整数,不能是小数。各位大侠请指教,是不是ACCESS中还有能支持小数的字段类型(文本型除外)?
...全文
7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ikaixin 2004-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是用ACCESS数据库,那它就没有SQL SERVER2000 好了,id 必须是整型,而必须设为标识列
chonboy 2004-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CESS数据库你可以用数字类型或者货币类型嘛,数字类型也可以存浮点数
777dragon 2004-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类型(数字)

往下看

常规--->字段大小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