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子熙 CSDN大佬
企业管理软件领域优质创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021-11-06 12:07:23
加精
47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uanPeng2021 202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21年,蒲公英的新产品Tracup开放了API,打通了Coding、Github、Codefever等链接DevOps生产力工具,实现了Tracup的音视频互动、会议、办公工具,DevOps等生产力工具协作,使团队成员可以共享贯穿项目始终的集成工具与服务,真正实现了快捷沟通。除此之外,Tracup还开放了“内测组”功能,可以添加内测人员与应用使用者同屏实时沟通,旨在帮助开发者更快更精准的发现问题。

现在,体验新产品并写测评即可在蒲公英官网领取伍拾圆JDの卡。
使用命令将ipa包上传到蒲公英

simplilearnCN CSDN社区新星创作者 2021-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为是SAP 的ABAP, 我还比较熟悉这个

1,0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派森特给站】也就是PythonTogether,让我们来一起学习Python吧!但我们这个bbs小站可以发任何语言的帖子,包括但不限于Python, C/C++, Java, ...什么都可以讨论。
社区管理员
  • Hann Yang
  • 林慢慢脑瓜子嗡嗡的
  • 敲代码的布莱恩特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