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playwnd出现的问题

listream1 2004-10-25 08:54:32
我想在SDI的客户区播放视频,程序的框架必须用MFC实现(为了移植其它代码的方便)把播放的代码封装成一个类
在PlayMovieInWindow(LPTSTR szFile)中代码如下:
......
......

if (!g_bAudioOnly)
{
JIF(pVW->put_Owner((OAHWND)(AfxGetApp()->m_pMainWnd)));//当前调试出问题也许就在这句。
JIF(InitVideoWindow(1, 1));
GetFrameStepInterface();
}
运行出现一个ACTIVEMOVIE窗口,但这个窗口不包含在SDI中,而且这个窗口没有边框。我怀疑是
JIF(pVW->put_Owner((OAHWND)(AfxGetApp()->m_pMainWnd) 这句话出问题。
...全文
81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stream1 200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MyView *pView = (CMyView *)((CMainFrame *)AfxGetMainWnd())->GetActiveView();
JIF(pVW->put_Owner((OAHWND)(pView->m_hWnd)));
listream1 200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dongchaomissyou 2004-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ut_Owner传入View类的句柄试试,你现在传的是框架句柄
listream1 2004-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dongchaomissyou(超) :这个语句怎么写啊?谢谢!
listream1 2004-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nlyk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免费网络电话(激情热聊,pc-pc,pc-tel,pc-mobile)
本人用这个软件好几天,除了在人流量大的时候,拨号很难通以外(下午到晚上一段时间)其它时间非常好用!

首先说明一下,软件安装必须要win2000以上系统,软件安装后,首先要用你的真实邮箱注册,然后要到你的邮箱里点链接,激活你这个帐号,登陆上去以后,首先添加三个好友,然后可以随便打电话!绝对免费!

三个好友很难添加,但是只要大家安装这个软件以后,把自己的邮箱都写到这个帖子的下面,很快就有三个好友加你的,你要到邮箱里再把他们的链接点一下,就有了一个好友!

本人说明,只要你完成了这些,就可以完全免费打电话,双方都不付费,长短途都可以,如果收费的话,本人给你交!(但是本人不保证以后收不收费,目前全部免费!)

如果不能打的话,你拿上你的砖头,来浙江工业大学来找我,本人姓岳,名万飞,住梦4-218你随便打!

还没有加到好友的请加我:
http://teltel.com/invitation.php?id=055ba253
http://teltel.com/invitation.php?id=45bbeddd
http://teltel.com/invitation.php?id=9eea2bf0
click2004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是直接传句柄 但是 ACTIVEMOVIE窗口还是不手我的控制 跑到其他地方去了
我是在一边采集发送同时预览时发生的
kchai1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认pVW指针有效
(OAHWND)(AfxGetApp()->m_pMainWnd)这种强制转化并不可靠,想办法直接传主窗口的句柄
listream1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appydeer 2004-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漏了一句,应该改变视频窗口的window style

JIF(pVW->put_WindowStyle(WS_CHILD | WS_CLIPSIBLINGS | WS_CLIPCHILDREN));
clicksoft 2004-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listream1 2004-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了啊,还是不行。出现一个Active Movie 窗口,但是这个窗口不包含在主窗口里啊?
难道JIF(pVW->put_Owner((OAHWND)(AfxGetApp()->m_pMainWnd)不起作用?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