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 键失效了怎么办

azhen 2004-10-25 04:00:08
在jbuilder 9 中,我的 Tab 键按下去之后光标原地不动!
大家知不知道怎么把改回来??
各位同行,帮帮忙,谢谢:)
...全文
9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hongxing2002 2004-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我的8.0的没有Tools-->Prefenrences-->Keymapping-->Edit-->Indent 这个菜单,而且Project-->Project Properties(或Default Project Properties)-->Formatting-->Basic,勾上Use tab char 后还是没有那个功能
cold_blooded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
ibmice 2004-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ols-->Prefenrences-->Keymapping-->Edit-->Indent-->选中format-code-->Change,值设为“Tab”即可。这是将Tab键设为自动格式化代码的快捷键。
使用Tab的缩进功能,Project-->Project Properties(或Default Project Properties)-->Formatting-->Basic,勾上Use tab char
简介   AutoHotkey 是一款免费的、Windows平台下开放源代码的热脚本语言。 编辑本段 功能   通过发送盘或鼠标的击动作命令来实现几乎所有操作的自动化。您可以自己编写 宏 或者使用宏录制器来生成;   为盘,游戏操纵杆和鼠标创建 热。 事实上任何的按、按钮或组合都可以被设置为热;   当入您自定义的缩写时可以 扩展缩写。例如, 入“btw”就可以自动扩展为“by the way”;   创建自定义的数据输入表格、用户界面、菜单等。详情请看 图形界面 部分;   映射 盘、游戏操纵杆和鼠标上的按或按钮;   运行现有的AutoIt v2脚本并用 新功能 来增强它们;   将脚本文件编译 成EXE可执行文件,使得程序在没有安装AutoHotkey的机器上得以运行;   借助 相关工具 以实现更强大的功能。   更多关于热的说明   AutoHotkey 可令盘、游戏操纵杆和鼠标的所有潜能都发挥出来。例如,除了典型的Control、Alt和Shift之外,你还可以定义Win(徽标)和Capslock作为调节。 而实际上你还可以设置任意的盘按或鼠标按作为调节。详细内容请看 高级热 部分。   其他功能   调节音量、设置静音,以及其他 关于声卡的设置;   令指定窗口变为 透明,顶层窗口,或改变 外形;   用 游戏操纵杆 或 盘 代替鼠标;   监控 您的系统。例如,当您不希望见到的窗口出现时自动关闭它们;   获取并改变 剪贴板的内容, 包括从资源管理器中复制的文件的名称;   关闭或屏蔽 Windows自有的快捷,例如Win+E和Win+R;   取替Alt-Tab (通过按、鼠标滚轮或按钮)从而减轻RSI(肢体重复性劳损 );   使用您喜欢的图标、工具提示(ToolTip)、菜单项目和子菜单来自定义 托盘图标菜单 ;   显示 对话框、工具提示(Tooltips)、气球提示 以及 弹出菜单,与用户交互;   执行脚本动作来 响应 系统关闭或注销;   检测系统 空闲时间。例如, 在系统空闲的时候执行高CPU负荷的任务;   通过检测 图像 和 象素色彩来自动执行游戏中的动作;   读取、写入 以及 解释 文本文件比起其他语言更容易;   针对一组与 通配符 匹配的文件进行操作;   可对 注册表 和 INI文件 进行操作。   在 Windows 95/98/Me 下的一些限制:   一些 高级功能 -- 例如鼠标热和 热字串 -- 在Win9x 平台将失效。   你只要有想像力,它可以完成更多工作。

50,5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