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utlook Express,请教!

水经注GIS
企业官方账号
2004-10-25 07:10:43
我发邮件时,总出现以下提示,请问有可能是什么原因?服务器设置确认没有错,我用的是163的邮箱。在公司都能发,在家就不行,与用的网络有关吗?公司用的是adsl,家里用的是艾普。用的系统是2000专业版,Outlook Express为6.0!
从 SMTP 服务器返回未知错误。 帐户: 'pop.163.com', 服务器: 'smtp.163.com', 协议: SMTP, 服务器响应: '520 CoremailSys:Your message was blocked by NetEase AntiSpam+.(NgDSzf7dfEHFe9AB.1.I.0)', 端口: 25, 安全(SSL): 否, 服务器错误: 520, 错误号: 0x800CCC61
...全文
13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unsuzhou 2004-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mail.hit.edu.cn/OE_error_message.html
水经注GIS 2004-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对呀,怎么改都不行,搞不明白!
phchenjie 2004-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你的邮件被服务器判断为“垃圾邮件”,如果你发的不是垃圾邮件,请更改邮件内容和主题解决此问题。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