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可以上网,但打不开本地IIS中的网页.

tanshiyang82 2004-10-26 01:32:18
上网没问题,但打不开局域网内的IIS中的网页,如我本机装了IIS,机器名是BOSENSOFT,在IE中输入http://bosensoft后打不开网页,提示:
ERROR
The requested URL could not be retrieved
...

不知为何,哪位老兄知道?
...全文
273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quariusdeng 2004-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一定要放在C:\Inetpub\wwwroot\下
但是要建立虚拟目录然后启动iis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这句,由于你一直没提关于iis的问题
所以充分怀疑你要访问的页面根本就没有发布

如果在iis(internet信息服务管理器)里面有相应的虚拟目录
在那里能看到你要访问的文件名称和路径
在文件名称上右键、浏览,(如果这样都打不开就奇怪了)

这时IE的地址栏会有个地址
日后打开ie输入这个地址就能访问页面
这个地址一般是写localhost,你可以将它改为ip

如果从iis里面能够浏览,而ie打不开那就确实要请高手了
aquariusdeng 2004-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一下你的iis,有没有你要访问的虚拟目录和页面
baihecheng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去看你机器的host表
用这网站:http://assistant.3721.com/?fb=client
tanshiyang82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上各位兄弟所说都是把机器名改为IP,但我试了还是一样的错误.
希望各位兄弟继续...
leiyu1112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程序放在本地机器上的话就就输入:http://localhost/index.aspx
c:\Inetpub\wwwroot\index.aspx
如果是访问局域网里面的机器的话就:
http:/ip...../index.aspx
aquariusdeng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输入localhost或者ip
不一定要放在C:\Inetpub\wwwroot\下
但是要建立虚拟目录然后启动iis
cocoguo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网页文件放在下面的地址
C:\Inetpub\wwwroot\index.aspx
这样输入
http://ip地址/index.aspx
longinvs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输入机器名不行的吧?
最好输入ip地址
DeltaCat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
http://127.0.0.1/
DeltaCat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呢
http://localhost/

62,26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