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求帮看下这个wmi组策筛选的

weixin_41557082 2021-11-11 18:07:43

在已经安装这个软件的电脑安装  wmi筛选是这样的。

select * from win32_product where name = "ASOA"

 

 

求问在没有安装这个软件下的程序运行,已经安装的不运行应该怎么样写?

 

 

...全文
71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laoshu1020 2023-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要在没有安装 ASOA 软件的电脑上运行程序,并且不想让已经安装了该软件的电脑运行该程序,可以使用以下 WMI 筛选语句:

SELECT * FROM Win32_Product WHERE Name LIKE '%ASOA%'

该语句会返回所有安装了名称中包含 "ASOA" 的软件的信息。如果要判断电脑上是否安装了 ASOA 软件,可以检查查询结果是否为空。如果结果为空,则表示电脑上没有安装该软件。

weixin_41557082 2021-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个组策略WMI筛选器~ 找了很多帖子没有答案,具体应该怎么样写?

4,0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微软环境下的轻量级的解释型语言,它使用COM组件、WMI、WSH、ADSI访问系统中的元素,对系统进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vbScrip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