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开源产品推荐:DAT

GitCode
企业官方账号
2021-11-12 10:09:30

中国科协首届2021“科创中国”开源创新榜评选正在进行中,全程免费参与,对于申报成功的开源产品/社区/机构,主承办方会组织各种形式的宣传报道。

参与方式
自己申报:https://cccst.org.cn/subpage/osis
推荐申报:https://marketing.csdn.net/questions/Q2111041829067744485

 

-----

DAT

DataCanvasAutoMLToolkit(DAT)是一个自动机器学习工具套件包,包含了一系列功能强大的AutoML开源工具,从底层的通用自动机器学习框架到用于结构化及非结构化领域端到端的自动建模工具。DAT性能国际领先,率先突破机器学习建模过程中“不均衡、概念漂移、泛化能力和大规模数据”4大难点。DAT包含DeepTables、Hypernets、HyperGBM、Cooka。
https://codechina.csdn.net/dashboard/projects/home

img

 

...全文
417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本社区的主要目的是以分享开源项目的相关知识为主。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GitCode 官方
  • XianxinMao
  • 茶陵後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GitCode能有效的将代码管理与线上练习以及线上评测打通,实现一站式学与练的教学管理环境。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