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控制器不让登录,高手们帮忙解答!

tian_feng365 2004-10-27 07:59:39
windows2003登陆到域,登陆失败,返回如下错误,到底是哪里出的错误:
29:
时间服务提供程序 NtpClient 配置为从一个或多个时间源 获得时间,但是,没有一个源可以访问。在 15 分钟内不 会进行联系时间源的尝试。 NtpClient 没有准确时间的时间源。
5719:
此计算机无法与域 PTR 中的域控制器建立安全 会话,原因如下:
远程过程调用被取消。
这可能导致身份验证问题。请确定此计算机连接到网络。如果问题持续存在,请与您的 域管理员联系。
其他信息
如果此计算机是指定域的域控制器,它建立 到指定域的主域控制器仿真器的安全会话。 否则,此计算机建立到指定域中任一域控制器的 安全会话。
5783:
到域 PTR 的 Windows NT 或 Windows 2000 的域控制器 dqyt-fe-01.ptr.petrochina 的建立会话请求没有响应。当前的从在 CY1DBANK 上的 Netlogon 到 dqyt-fe-01.ptr.petrochina 的 RPC 调用已经取消。
5788:
尝试在 Active Directory 中更新计算机对象的主机 服务主要名称 (SPN) 失败。更新的值为 'HOST/CY1DBANK.ptr.petrochina' 和 'HOST/CY1DBANK'。 发生如下错误:
RPC 服务器不可用。
7000:
由于下列错误,Client Service for NetWare 服务启动失败:
配置成在该可执行程序中运行的这个服务不能执行该服务。
...全文
1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uc88 2004-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这么多?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