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Builder x报错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的解决?

PHILIPSER 2004-10-28 10:33:01
小弟有一问题,想向各位高手请教!
  小弟用JBuilder X开发项目,当把在别人在JBuilder X中开发的的Project工程拿过来在我的电脑里mark Project 或rebuild Project 时,就会报:Internal compiler error: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的错误(这个问题好象普遍存在)
我用的Compiler是Borland Make 编译器,但当我在JBuiler X中用其自带的javac编译器来编译时,Project就能rebuild或mark通过,工程能够RUN。然而用javac来编译会减少好多Builder X中的易用的功能,请知道怎样解决在Borland Make 编译器中rebuild不报上页面的错误的高手多多请教,小弟送分!

另外请问这个错误是什么引起的:Error #: 2301 : internal compiler error: java.lang.ArrayIndexOutOfBoundsException: 0
...全文
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HILIPSER 2004-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春天1980
我都知道用System.out.println("");可以查出错误的地方,但是
双击Internal compiler error: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错误,JBuilderX并没自动打开出错的源文件。都不知道是那一个java文件出错,怎么调试呢?
是个错会不会是编译器的原因造成的呢?
jiang_xiao 2004-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值为空啊
用System.out.println("");
调试一下。看看是哪个变量。
java.lang.ArrayIndexOutOfBoundsException: 0
可能是对数组的访问越界了.
可能你使用了vetctor的get(i)的方法造成的.
仔细的看你的代码.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