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本站下载的Jbuilder2005的用法

NeverFear 2004-10-28 10:45:56
下载地址:

http://www.kissjava.com/soft/devtoo...-10-22/3860.php

1,下载完成后是2个目录和一个nfo文件,目录CD1是第一张盘,目录CD2是第二张盘,shockiso.nfo 是相关的系统信息
2,使用winrar打开CD1目录中的任意一个.rxx结尾的文件,然后解压,winrar会自动将这些文件组合成一个完整的 iso 文件,解压完成后,你将得到 shkjb2005a.bin shkjb2005a.cue 这两个文件。
3,现在用 damontools 将 shkjb2005a.cue 这个文件装入虚拟光驱,然后就可以运行安装了:)
4,同理,CD2也这么使用!
哈哈,现在就ok了,给大家2张图片爽哈!

原帖:http://www.kissjava.com/forum/showthread.php?p=32&posted=1#post32
...全文
19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