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水晶报表问题?Load report failed (第三次重发)

knikcn 2004-10-28 07:04:09
“cccc.exe”: 已加载“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mscorlib.dll”,未加载符号。
“cccc.exe”: 已加载“C:\Documents and Settings\cc\桌面\cccc.exe”,未加载符号。
“cccc.exe”: 已加载“c:\windows\assembly\gac\system.windows.forms\1.0.50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windows.forms.dll”,未加载符号。
“cccc.exe”: 已加载“c:\windows\assembly\gac\system\1.0.50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ll”,未加载符号。
“cccc.exe”: 已加载“c:\windows\assembly\gac\system.drawing\1.0.50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rawing.dll”,未加载符号。
“cccc.exe”: 已加载“c:\windows\assembly\gac\crystaldecisions.crystalreports.engine\9.2.3300.0__692fbea5521e1304\crystaldecisions.crystalreports.engine.dll”,未加载符号。
“cccc.exe”: 已加载“c:\windows\assembly\gac\crystaldecisions.shared\9.2.3300.0__692fbea5521e1304\crystaldecisions.shared.dll”,未加载符号。
“cccc.exe”: 已加载“c:\windows\assembly\gac\crystaldecisions.windows.forms\9.2.3300.0__692fbea5521e1304\crystaldecisions.windows.forms.dll”,未加载符号。
“cccc.exe”: 已加载“c:\windows\assembly\gac\system.data\1.0.50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ata.dll”,未加载符号。
“cccc.exe”: 已加载“c:\windows\assembly\gac\system.xml\1.0.50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xml.dll”,未加载符号。
“cccc.exe”: 已加载“c:\windows\assembly\gac\crystalkeycodelib\9.2.3300.0__692fbea5521e1304\crystalkeycodelib.dll”,未加载符号。
“cccc.exe”: 已加载“c:\windows\assembly\gac\mscorlib.resources\1.0.5000.0_zh-chs_b77a5c561934e089\mscorlib.resources.dll”,未加载符号。
“cccc.exe”: 已加载“c:\windows\assembly\gac\crystaldecisions.reportsource\9.2.3300.0__692fbea5521e1304\crystaldecisions.reportsource.dll”,未加载符号。
未处理的“CrystalDecisions.CrystalReports.Engine.LoadSaveReportException”类型的异常出现在 crystaldecisions.crystalreports.engine.dll 中。

其他信息: Load report failed.
...全文
29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nikcn 2004-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帮助,问题已经解决。
在这里结贴
这次问题的原因分析:
如同星期四晚上,我总结的原因一样,周五早上,我到单位后立刻卸载了 水晶报表企业版,我安装的水晶报表版本是:9.22,而Vs2003.net带的是9.13的版本,我另安装的企业版水晶报表修改了Vs2003.net的水晶报表,当我卸载了水晶报表后,Vs2003.net的水晶报表也没有了。我重新修复了vs2003.net,30分钟后重新测试编译,在其他机器上安装,一切都可以使用了。在打开工程的时候只是出现水晶报表的提示,我现在的版本比以前的低,有些功能不能使用,其它都正常。
在这里的体会,调试程序真是一门重要的功夫,平时我们只是注意如何去完成工作,把程序写完就可以了,今天的问题,让我体会到,没事了还是多学学如何调试程序。
skydaxia 200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合并模块regwiz.msm
在“属性”窗口中,展开 MergeModuleProperties,然后在“许可证密钥”属性框中输入一个有效的许可证密钥(例如密钥AAP5GKS0000GDE100DS)。
就是 jhpu2000(石头) 说的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再把异常贴出来
win98还要注意一些其他的问题
jackie615 200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jh135 200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常遇到这些问题,现在不用它了,不知下一个版本这些部题有没有改观??
knikcn 200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呀,我用的不是Vs.net自带的,水晶报表的版本是9.22的,显然比Vs2003.net自带的要高。我本机上的完全可以正常运行,问题总是出在其他机器上,上边就是我在其它机器安装调试输出结果,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引擎跟本身的Net.FrameWork支持不太好,还是有什么其他问题。
hell9999 200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UP 一下
Andy__Huang 2004-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實在不行另買張光盤試試﹗
Andy__Huang 2004-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文件安裝不完整﹐或者有什么補丁不安裝﹖

那些提示我覺得有動態鏈接庫文件沒有安裝好﹐要不然什么會有....reportsource.dll”,未加载符号之類的文件加載﹖

那些文件你是不是可以從光盤上找出來﹖或者是從別的機子上找出來﹖
jhpu2000 2004-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水晶是9.0版的吧,不是VS.NET自带的。你出现Load report failed是在你自己的机子上还是你做完程序打包发布在别的机子上出的问题啊?若是打包出现问题,可能是打包出了问题

解决方法:

打开 Windows 应用程序.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击 Windows 应用程序解决方案,指向“添加”,然后单击“新建项目”。
在“添加新项目”对话框中,选择“项目类型”窗格中的“安装和部署项目”,然后选择“模板”窗格中的“安装项目”。单击“确定”按钮。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中,右击安装项目,指向“添加”,然后单击“项目输出”。
在“添加项目输出组”中,选择“主输出”,然后单击“确定”。
将自动添加所有依赖项,如 Managed.msm。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击安装项目,指向“添加”,然后单击“合并模块”。
在“添加模块”对话框中,选择下列要添加到安装项目的合并模块,然后单击“打开”:
Database_Access.msm
Database_Access_enu.msm
regwiz.msm
VC_CRT.msm、VC_STL.msm( 如果您部署的 Windows 应用程序使用 ADO.NET 数据集,则还需要包括 VC_CRT 和 VC_STL 合并模块)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击 regwiz.msm 文件,然后选择“属性”。
在“属性”窗口中,展开 MergeModuleProperties,然后在“许可证密钥”属性框中输入一个有效的许可证密钥(例如密钥AAP5GKS0000GDE100DS)。
注意 每当部署 Crystal Reports 应用程序时,必须提供许可证密钥。
该密钥可以在.NET IDE环境下的【help】->【about 】下看到。若没有,请先注册

具体的你可以在CSDN上查找,或者在google上也行的,输入【水晶报表】或【Crystal Report】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