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P下因为安全性问题无法通过MSN Messenger登陆MSN邮箱?

Lixh2000 2004-10-29 12:39:55
在XP下正常登陆上MSN Messenger6.2后,再通过其登陆邮箱查看邮件,可是IE打开后,却是一片空白,地址栏里有一串“https://msnialogin.passport.com/ppsecure/md5auth.srf?lc=1033”,IE状态栏里加了一把锁,将鼠标移到上面显示“可靠的SSL(128位)”,双击那把锁,出现一个与MSN有关的证书的对话框,目的是保护远程计算机的身份,在Internet选项中查看证书已经被安装。就这个样子,无论如何也进不了邮箱。我清除了SSL缓存也不管用。这是在XP下登陆的情况。
在2000下通过MSN Messenger登陆邮箱时,提示“您将要离开安全的Internet连接。您所发的信息有可能被其他人看到”,让你选择是否继续进行,并有一个“以后不再显示该警告”的复选框,选择“是”后就可以进入邮箱了。这是在2000下正常的登陆的情况。
我怀疑我在XP下第一次通过MSN Messenger登陆邮箱时,将那个复选框打了勾,然后选择了“否”,于是导致再也无法进入邮箱。不知分析是否正确?请问在XP下如何将这种状况解除掉?
...全文
18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le_eagle 2004-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完全可以,没任何问题。
Lixh2000 2004-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试
Lixh2000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还没有解决,自已顶一下
凤凰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可以这么做:控制面板,INTERNET选项,安全,默认级别,再切换到高级标签,还原默认值

2.FOXMAIL中直接根据向导提示建立HOTMAIL帐户就行了,一切FOXMAIL都会帮你默认设置好,无需更改
sysadm520 2004-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xh2000(失意的人)
请问一下如何在Foxmail5.0里面设置收发MSN的邮件?

看Foxmail5.0 的帮助,很详细的.

你再试一次,通过证书验证就行了. 或者到IE中设置一下.
Lixh2000 2004-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sysadm520,证书验证早就被通过了,而且也将发行商定为可以信任的,可结果还是一样
Lixh2000 2004-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有回复啊?
Lixh2000 200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请问一下如何在Foxmail5.0里面设置收发MSN的邮件?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