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正版AUTOCAD R14怎么这么难!

liumaofj945 2004-10-29 08:24:09
我们单位的电脑坏了,IT人员又出差。只好由我在另外一台电脑安装,但我始终不能将它安装成功,请各位高手指导。
问题描述:
我们使用的是正版AUTOCAD R14 有序列号和CD KEY还有一个加密狗。
加密狗安装在并口上,操作系统为WIN2K。安装过程根据提示进行,只是填写经销商和电话,由于不是我购买,所以编了一组数据,安装过程没有任何问题。但重新启动运行后总是显示“致命错误:安全系统(保密锁或网络许可证)实效或安装不正确”。我到AUTO的网站上查,又要我填一大堆的资料,才给服务,不是我买的我哪知道这么详细!那么怎么安装才能成功!
我这个月的奖金就看各位大哥的了,老大说我笨得连软件都安装不来,如果搞不定就不发当月奖金。
谢谢!!!!
急!!!!!!!
我看了以前的贴子!有相近的但那个贴子使用的是d版,换了注册码解决的,而我有正版注册码!
...全文
17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4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图形图像/机器视觉
社区管理员
  • 机器视觉
  • 迪菲赫尔曼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