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帖子详情
关于IE浏览网页的问题,请大家帮忙!
zhangyiabc
2004-10-30 12:19:28
我用电话“播号163”上网。
现在连上之后QQ可以用。
可是IE不能浏览网页。MSN、网易泡泡都不行。SMTP也不行。
IE里工具、设置里都没有错。
TCP/IP也重装过了。
而且都可以PING到网址。
可是就是在IE里面不能打开任何网页???都说连接不上或DSN错误。
不知道什么原因啊,太奇怪了。请大家帮忙!急!谢谢!
...全文
172
15
打赏
收藏
关于IE浏览网页的问题,请大家帮忙!
我用电话“播号163”上网。 现在连上之后QQ可以用。 可是IE不能浏览网页。MSN、网易泡泡都不行。SMTP也不行。 IE里工具、设置里都没有错。 TCP/IP也重装过了。 而且都可以PING到网址。 可是就是在IE里面不能打开任何网页???都说连接不上或DSN错误。 不知道什么原因啊,太奇怪了。请大家帮忙!急!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xuhe0825
2004-11-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具体怎么设置的?楼主可以说的详细一些吗?
zhangyiabc
2004-1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上面热心的朋友。我解决了。原来是用了“IE高级安全策略”。呵
xjp6688
2004-1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再不行,关掉相应的防火墙!
xjp6688
2004-1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手工指定当地DNS,就可以了!
Luboy
2004-1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对了上面是转帖作者不详!!!!
Luboy
2004-1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们这里前段时间也是这样,
其实解决这个问题得最快得解决方法就是重起你得ADSL,然后他就可以上一会!
问题得最终解决还是要修改ADSL得设置的,在我改了之后,反正我们现在没问题了
1、首先,将猫恢复出厂设置,拔下电话线(就是不连网),用实达猫配置程序将实达公司给的那个配置文件
(http://www.star-net.cn/fwtd/downloads/download/2516.zip)start.GLBEHR)弄进去,重起猫;(这步我是在WIN98下作的在WIN2000XP下那个连接文件常连不上,可能是我的2000和XP有问题吧还是???)
2、然后进入猫的WEB做RDR映射(我也不懂这是什么,总之照做),使外部对ADSL猫开放端口的攻击转移到内部,这个电脑报4月5号(13期)也有介绍的,很多论坛也有:我的猫是4。5的,帐号:root 密码:grouter "Services"->"NAT"->选"Enable"后,按“submit”,再按“NAT Options”的下拉单,选“NAT Rule Entry”,"Add",(实际是增加一个NAT规则),“Rule Flavor”中选“BIMAP”,在“Rule ID”中填一比上一条规则大的数字(我的猫原来那条是1),在“Local Address”中随便输入一个局域网中不存在的IP地址(如192.168.10.244,你的网中的机都不用的地址),最后按submit;
3、再进入“Admin”页面,在当前页修改进入猫WEB页的用户名和密码,(这步要做,原用用户名:root 密码:grouter,改为你自己的。。。。。),按"submit";
4、打开猫的防火墙:点击服务service-防火墙firewall-将攻击保护attack protection和DOS保护由禁止改为许可,按"submit";
进入“Admin”->"Commit & Reboot"页面,按“Commit”保存上面的修改,“Reboot”重起。
zhangyiabc
2004-11-01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都试过了,好象不是这些问题不过IP的高级选项端口过滤在哪儿试啊?
我还没有找么,请教一下雪山兄,我用的是windows2000server
bannercloud
2004-10-31
打赏
举报
回复
1.是否安装了防火墙之类的网络安全工具
2.是否设置了IP的高级选项中的端口过滤选项?
hliuxing
2004-10-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在局域网配置那里设为了自动配置,如果是的话,把那个勾去掉吧
seawind999
2004-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不是IE的安全级别太高啦?
kuzhu456
2004-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看你网络连接里的DNS是不是自动获取,改成自动获取试试
kuzhu456
2004-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以前都遇到过,解决了的,就是想不起来怎么弄的了
zhangyiabc
2004-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谁知道啊?先谢谢了!
zhangyiabc
2004-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怀疑是有什么“服务”没有开。可是我都开了也没用。就是IE打不开。QQ都可以用。而且所有网站都可以PING得到。
zhangyiabc
2004-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是的。我看了的。是默认值。
Win11旧版IE
浏览
器打开方法详解
在Windows 11系统中,因特定应用场景或旧系统兼容性
问题
,有时需使用旧版IE
浏览
器。本文介绍两种方法:一是通过Edge
浏览
器的IE模式,可在Edge中以IE环境加载
网页
;二是使用IEChooser工具,能直接选择并启动不同版本IE
浏览
器。还提及了相关注意事项。
再见了,IE
浏览
器!
微软官方博客宣布,InternetExplorer11将于2022年6月15日停用,Windows10上的
浏览
器职责将由MicrosoftEdge接替。IE
浏览
器自1995年问世,曾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但因性能和安全
问题
逐渐被火狐和Chrome超越。微软于2015年推出Edge作为替代,并在后续逐步淘汰IE。用户可通过Edge
浏览
器的IE兼容模式怀念IE。
实现IE
浏览
器中的
网页
图片一键保存功能
本文介绍在IE
浏览
器实现
网页
图片一键保存功能。阐述该功能实用价值,包括个人和企业用途。详细说明通过扩展右键菜单、修改上下文菜单、运用BHO或IE增强型插件技术、利用HTML5 Canvas元素绘图转换及自动滚动
网页
内容处理等方法实现该功能,还提及需考虑兼容性。
IE
浏览
器
网页
无法缩放怎么办 解决IE
浏览
器
网页
无法缩放的方法
本文介绍了解决IE
浏览
器
网页
无法缩放的
问题
。通过修改注册表中特定项的值可以恢复
网页
缩放功能。适用于Win7家庭版及更高版本。
IE
浏览
器打不开
网页
有什么解决的方法
当遇到IE
浏览
器无法打开
网页
的情况,可以尝试重置
浏览
器设置、检查程序和功能中的IE状态,或修改注册表权限。详细步骤包括:1) 通过控制面板重置IE设置;2) 卸载并重新安装IE;3) 修改注册表编辑器中的权限设置。确保遵循这些步骤以解决故障。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6,210
社区成员
60,28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