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均衡IIS服务器?

zbluestar 2004-10-30 03:55:23
请问各位:如何将IIS服务器的负载平均分配在两台机器上执行?急。
...全文
7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rykwan 2004-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win 2003的 网络负载平衡管理器.在管理工具里面有.你试试看.我没有搞过...


网络负载平衡群集
Windows 群集这一节讲述网络负载平衡 (NLB),它是作为 Windows 组成部分的两种群集技术之一。有关该主题的总体概述,请参阅 Windows 群集。用网络负载平衡可以增强服务器应用程序的可伸缩性和可用性。可以利用网络负载平衡的应用程序包括诸如 HTTP 和文件传输协议 (FTP)(使用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防火墙与代理(使用 ISA 2000)、虚拟专用网、Windows Media Services、移动信息服务器和终端服务这样的 Web 服务。同时,网络负载平衡有助于改善您的服务器性能的可伸缩性,以跟上不断增长的基于 Internet 客户端的需求。

一个新增的网络负载平衡功能是“网络负载平衡管理器”。“网络负载平衡管理器”允许从一台计算机创建、配置和管理网络负载平衡群集中的所有主机。详细信息,请参阅网络负载平衡关键特性。

在启用和配置网络负载平衡之前,必须查看清单,包括有关群集参数、主机参数和端口规则的部分。强烈建议您在配置网络负载平衡之前阅读这三个主题。
清单:启用和配置网络负载平衡

要查找 Windows Server 2003 家族产品中已经更改的功能,请参阅执行常见任务的新方法。
有关使用网络负载平衡的提示,请参阅最佳操作。
有关特定任务的帮助信息,请参阅如何。
有关一般背景信息,请参阅概念。
有关疑难解答的信息,请参阅疑难解答。
zhn0410 2004-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占个学习,并帮你顶一下!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