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爱智先行者—(2)零基础APP开发实例

youcans_ 2021爱智先行者
人工智能领域优质创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021-11-20 19:17:07

2021爱智先行者—(2)零基础APP开发实例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youcans/article/details/121443776

爱智系统(EdgerOS)和爱智设备 Spirit 1(“精灵一号” 边缘计算机)的使用和开发非常方便,目前文档、模板、教程、视频也已经比较丰富和详细了。

指导一位大二学生在阅读相关资料的基础上进行开发环境搭建,基于模板创建和部署 Demo 应用。这个练习比较简单,但其中仍然遇到了不少小问题。

问题出在,这些文档、教程由于按照某个主题编写,往往会略过了相关的必需步骤。虽然这些必需步骤可能是本领域的基础知识,而且在其它文档中也有说明,但对于小白来说,这就已经是迈不过去的坎了。曾经沧海难为水,大神不识小白苦。

有鉴于此,本文以未安装工具软件的计算机、未激活的爱智设备为例,实战解说零基础小白的爱智开发过程。Step by step,不漏过一个细节,你也能实现零基础轻松上手爱智开发。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Python小白进阶」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youcans/article/details/121443776

 

 

...全文
6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爱智开发者平台是一个开放的物联网平台,通过爱智世界,应用开发者可以把自己的应用分发到亿万用户的设备上,硬件开发者能够把设备能力开放给海量的开发者,让优质的应用脱颖而出,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使用体验。
边缘计算物联网javascript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EdgerOS
  • Lumos_zbj
  • dayinfinit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