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pidTier 现在提供下载,欢迎大家试用 】

Bob 2004-11-01 08:37:13
RapidTier刚获十四届广东省安利高校杯软件设计大赛二等奖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3507008

自从我在blog和CSDN论坛上透露了 RapidTier 即将发布的消息后,很多网友对 RapidTier 表示大力支持,并期待能快点得到该软件,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

现在 RapidTier 终于可以和大家见面了,空间是向朋友借的,所以大家下载时尽量不要使用多线程的下载工具,毕竟 RapidTier 也只有1.18 MB。

【关于 RapidTier 的介绍,请到我的Blog中查看】

由于 RapidTier 开发过程中没有经过专门测试,可能存在很多bug,所以希望大家能及时向我汇报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 RapidTier 更加完善!可以通过邮件(itfun@163.com,1G,30MB附件)或到我的blog留言,谢谢大家!

RapidTier 目前是免费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jiameibeads.com/zwy/RapidTier.rar

EMail: itfun@163.com or china.libo@gmail.com
Blog: http://blog.csdn.net/upto

RapidTier不是开源项目,所以大家就不用向我索取源码啦,非常抱歉,希望这个工具对大家有用:)
...全文
1176 5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b 200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greystar(greystar)

希望受到您宝贵的意见:)
greystar 200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将机上的很多内置的字体都卸了。所有才有这个问题。我重新安装上去了。做的不错
Bob 2004-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wanzy 2004-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空下来看看~。
Bob 2004-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greystar(greystar)
Verdana 字体是系统自带的
greystar 2004-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一开始运行就出错。
那个错,我估计是我计算机上没有此字体。才形成。
Bob 2004-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hsb0307(hsb8704066)
谢谢您的建议!
目前版本的RapidTier开发目标是比赛拿奖,所以生成的代码质量是不高,但是占用开发时间少,评委根本不会去测试生成代码的性能。在正式版将会有多套模板供用户选择,这样您就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用 DataSet Or DTO 了,当然还有更多方案。
hsb0307 2004-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们都说,象Duwamish7那样,将业务实体封装为DataSet,效率较低,用自定义业务实体组件(象PetShop3那样)效率最好,但是太复杂。要仔细考虑一下可用性,感觉还是DataSet好,当DTO传递一条记录时,DataTable(或DataSet)与DTO对象比较到底会有多大的性能差距?如果性能不差几百几千倍,我感觉还是用DataSet好。特别是返回多条记录或建立业务实体之间的关系时,DataSet的优势不言而喻(当传递的数据量达到一定数量时DataSet与DTO集合性能应该是一样的)。因此感觉DataSet就是最好的ORM工具。
请教:
看到您在BLL层使用的是DataTable作为返回结果的载体,而不是用所谓的DTO,我觉得很好。想问的就是DataTable作为返回结果的载体,和所谓的用DTO传递数据,性能差距到底会有多大?

《设计数据层组件并在层间传递数据》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archives/library/dnbda/html/BOAGag.asp
yourdecision 2004-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用以下再说!我也顶!
Bob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105910556(小敏----www.21asp.net)

你觉得我应该开源对吗?
105910556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曾经看过一本书 书中说有几个法国人[微软法国]开发的一套.net连接数据库的东西 可以自动生成存储过程等等各种你所能想到的操作 可以生成目前所能见到的所有需求 可以最大化的优化你的程序 代码是公开的 微软也用这个东西帮助1500个企业生成解决方案 但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微软又一直不对外公开 搞的这个东西用作者的话说就几个法国人知道的一个秘密
simonw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upto(阿球) RapidTier <% N-Tier Code Generator %>)
我也正在看这个:)
Bob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发现TierDeveloper的功能非常强大:http://www.alachisoft.com/
不过贵得要命

正在准备正式版的开发,敬请留意!
谢谢~
simonw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下载了这个工具,简单用了一下,说一下感觉:
1.和CodeSimth整体感觉很像,但操作便捷性要差不少,当然CodeSimth操作性也不是那么很好.
2.无法在非管理员用户下安装,msi文件没有run as,楼主最好做成压缩包,或exe
3.模板还是少一些.
4.数据库配置方面要比CodeSimth好一些.

这是我发的讨论一些代码辅助工具的帖子: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View.asp?id=3522453

总体感受还是不错的,希望楼主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版本.
lumberw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可以参考一下MyGeneration,模板不能只局限于数据库方面。
onlytiancai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东西能大大节省开发时间呀,不错,不错
jsntcw 2004-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补充一下:为什么要给客户有不同版号的选择?

以PETSHOP为例:

现在几呼所有的人都在学PEtSHOP2.0的版本,但实际上
微软的这个2.0的版本在速度上根本比不过1.0, 因为他
的示例中要照顾Orcal, 因此多了Dal层,实际上Bll层
这是个数据库切换的东东,啥事都没做。只是浪费了宝贵
的时间。

当然2.0中数据库的操作模块部份代码确实好过1.0,其他
部份我认为有些倒退,微软关心的不是速度,他只是希望
展示强大的功能而已;因此说最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jsntcw 2004-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操作易用性要加强,可向CodeSim学习
例如:很多时候用户并不是想生成所有表的项目代码,只是针对
某个表生成代码或过程,然后再自已进行手工修改,这方面CodeSim
做得较好,使用感觉非常方便,因此建议作者这方面要加强。

2) 生成的代码应有不同的版本,适用不同时期的对象;
例如:增加一个选项,让用户可以生成不同时期不同版本的模块。

3) Model 模块实体类缺少列表类,应加上;

4) 要支持Asp.net程序,不然市场会较窄;

暂时只发现上述一些问题,希望作者能超越CodeSim, 做得更好。
如果上述功能都可以做到,我认为200元左右我都可以接受,愿来
打算购买CodeSim,现在等你的好消了。
tech@sm160.net
conquersky 2004-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先
Bob 2004-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greystar(greystar)
麻烦您把出错的屏幕截图和完整的异常信息发到我的邮箱,我自己试一试,谢谢!

to jsntcw(chenwei)
多语言支持是个繁琐的事情,首先要决定采用哪种方案,不知道SharpDevelop的那套方案适不适合RapidTier,多语言的程序我没有接触过,当初为了拿奖才做成英文版,感觉比较专业:)

谢谢您对RapidTier提出这么多宝贵意见,等我整理了用户的建议后会先发一份给您看!
加载更多回复(33)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