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后不久,我的电脑提示要我清除系统日志,我按照步骤做了,但是之后CPU一直是100%被利用,进来帮帮忙,多谢了,急!!!

gentlePenguin 2004-11-01 10:15:31
我查看进程,主要是三个进程占用了CPU.

services.exe 40%

lsass.exe 30%

ntlogin32.exe 这个占的最多93%,前面两个有时候会为0%.

怎么回事呢?我中病毒了吗?我机器上有装NORTON.

操作系统是WIN2000 SERVER版的.

很急,谢谢大家,我的机器现在奇慢无比.

...全文
10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entlePenguin 2004-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Update 我都是自动升级的,PACKING我也打了最新的

升级杀毒软件,这个我也升级了,病毒库也是最新的,我的是NORTON。
gentlePenguin 2004-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NND,还真的感染病毒了?
woolgate 2004-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日热门病毒:

“波特后门变种T(Backdoor.SdBot.t)”病毒:警惕程度★★★,后门程序,通过局域网传播,依赖系统:WIN9X/NT/2000/XP。

运行之后,病毒将把自己复制到系统目录下,病毒文件名为“ntlogin32.exe”。试图跟特定的IRC频道建立连接,成功后即可接受攻击者的控制,对外发动SYN攻击,记录键盘输入从而试图窃取用户密码等等。病毒主要通过猜测局域网内其它机器的IPC密码传播,专家建议用户使用复杂密码。

“瑞波变种RA(Backdoor.Rbot.ra)”病毒:警惕程度★★★,后门程序,通过局域网/系统漏洞传播,依赖系统:WIN9X/NT/2000/XP。

运行之后,病毒会把自己复制到系统目录下,文件名为“csass.exe”,修改注册表实现开机自启动。病毒运行后试图连接特定IRC服务器的特定频道,接收黑客发来的命令在本地执行,并将执行结果发回IRC聊天频道。病毒会扫描网段内的机器并猜测共享密码,占用大量网络带宽资源,容易造成局域网阻塞。
------------------
Windows Update和升级杀毒软件吧
gentlePenguin 2004-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帮着顶一下!!!!!!
gentlePenguin 2004-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怎么杀不掉啊,用NORTON。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