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dbc在XP下速度变慢的解决方法

trainee 2004-11-01 11:09:26
不知大家是否发现,在CLIENT是XP的情况下,使用MYODBC 3.51 在获取大数据集时速度将变慢
而在98下速度是很快的.
解决的方案是:
OPTION +256
具体原因不知道.
...全文
5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怎样在非web程序或asp程序中使用mysql数据库呢?对于这个问题有两个解决方案: 使用myodbc驱动程序。   你可以到www.mysql.com下载myodbc驱动程序,然后照着下面的做就可以了第一种选择是下载完全安装包,这种包很大,但对于我们来说有用的只有myodbc.dll这个文件,却要下载这么大的文件,不太合适。当然,如果你很菜的话,我建议你选择这种方式,这样容易些,但不符合cfans的作风,是吧。   第二种是直接下载myodbc.dll文件,只有几百k,但不太容易使用,本人经过很久摸索才找到使用它的方法。首先你将包解开,将myodbc.dll 文件放到windows\system 或 winnt\system32目录下,这取决于你的系统是win9x还是winnt(win2k),你应该知道吧。   然后打开一纯文本编辑器,如editplus,notpad之类,(取决于你的喜好)将下面一段话保存为一文件,扩展名为.reg,知道了吧,这是注册表文件,不要搞错呀(不包括下面的一长串等号)   如果你用的是win2k请将第一行换成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从下行开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4.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DBC\ODBCINST.INI\myodbc driver] "UsageCount"=dword:00000002 "Driver"="C:\\WINNT\\System32\\myodbc.dll" "Setup"="C:\\WINNT\\System32\\myodbc.dll" "SQLLevel"="1" "FileUsage"="0" "DriverODBCVer"="02.50" "ConnectFunctions"="YYY" "APILevel"="1" "CpTimeout"="12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DBC\ODBCINST.INI\ODBC Drivers] "myodbc driver"="installed"

56,6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