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实习】非凸科技2022全球招聘火热进行中!

非凸科技 2021-11-24 15:41:06

上海非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非凸科技)是中国金融市场领先的智能投资算法交易平台,结合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等新兴技术,专注于算法交易的研究和开发。我们的全明星团队均来自海内外知名院校以及顶级金融/互联网公司,同时多数成员拥有国际竞赛奖牌,有迅速迭代并应用最新技术的能力。公司致力于建立工程师文化,笃信强大的技术体系才是持续创造稳健回报的基础和关键!

我们提供多维度成长平台:
1.最顶尖的团队
加入充满活力的全明星团队!你的队友来自海内外知名院校,成长于MCM/ICM/ACM/NOI/CMO等种种挑战之中,在全球领先的高频交易团队和互联网公司有过丰富的工作经验。

2.最前沿的技术
在非凸,你能探索最前沿的研究突破,指挥计算集群里的千军万码,玩转最硬核的软硬件。极致的技术值得钻研,让我们一起追求卓越算法,赋能量化交易!

3.360°全方位支持
你将得到成体系的专业培养和来自多个内部团队的全方位支持。同时,你会感受到强烈的团队文化,我们不仅为自己拼搏,还努力成就彼此。

4.丰富的团体活动
我们倡导健康和平衡的生活理念,在团体活动中,我们的情谊变得更深,信念变得更强,团队变得更协同。

加入非凸,你还将获得各种福利:
1.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高端商业医疗保险
3.五险一金,协助落户
4.网红零食,饮料咖啡
5.丰富的团体活动
6.优厚的假期制度

在平等、开放的环境里,等你和非凸一起并肩作战!飞速成长!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成都
简历投递至邮箱:recruit@ft.tech

招聘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校招应聘要求:

1.  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金融、物理、数学等相关专业;

2.  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练使用Rust/C++/Python/Go/Java;

3.  有获得MCM/ICM/ACM/NOI/CMO等国内外顶级计算机类奖项优先;

4.  对技术/策略研究充满热情,思考深入,自我驱动,能快速学习新鲜事物。

社招应聘要求:

1. 拥有计算机科学、数学、统计学或者相关领域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外一流大学优先;

2. 熟练掌握Linux操作,能熟练使用一种或多种编程语言(Rust/C++/Python/Go/Java)均可;

3. 具有分布式计算、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平台开发、网络或者系统设计方面的经验;

4. 国内外计算机/数学/物理学竞赛奖项加分;

5. 对技术、软件开发和数学充满热情。

工作内容:

1. 设计并开发高性能,低延时的算法交易系统,研发交易模型;

2. 设计并开发策略相关回测平台,并面向量化研究团队以及客户的实际需求,开发高可用的交易工具;

3. 设计并开发数据处理平台,参与交易结果分析,交易系统性能分析,进行相关数据清洗、整理及相关工作。

...全文
1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o语言学习与交流版
社区管理员
  • go语言社区
  • Freeman Z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