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帖]《LeetCode零基础指南》(第五讲) 指针

英雄哪里出来 英雄算法联盟盟主
2021年博客之星Top1
博客专家认证
2021-11-26 07:45:46
加精

[2021.11.26开放试读]《LeetCode零基础指南》(第五讲) 指针
https://blog.csdn.net/WhereIsHeroFrom/article/details/121551694

打卡规则:
1)【打卡条件】必须全部做完课后习题,并且发 [学习报告] 帖,频道选择 [九日集训]。
2)【打卡方式】点击 [提交任务],输入自己的 [学习报告] 地址,即可获得本日积分。
3)【打卡积分】打卡,发布解题报告,给别人点赞,评论均可获取积分,积分可参与排名,每周的排行榜均有机会获取奖品!
4)【累计打卡】坚持打卡7天,可以参与社区建设和管理, 加入《万人千题》社区元老群 ,私聊群主微信:18368041307
5)【遇到问题怎么办】C语言打卡,算法打卡 同步开启!遇到不懂的问题可以去 问答 频道问,也可以去论坛翻查解题报告,当然,有识之士可以在社区直接发布解题报告,供大家浏览,提升自己的总结能力,同时还能给别人带来方便,双赢!
6)【晋级】每日完成任务的玩家,即可晋级至下一个群,看最后坚持九天的是哪些人?坚持就是胜利!
7)【详细玩法】https://el4f837pzj.feishu.cn/docs/doccnBqapeNTOu6WJgat4eCrEsg

...全文
7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0人已提交
完成率0%
暂无数据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见闻色霸气~ 2021-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卡

Do'ya 2021-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卡

64,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学习「 算法 」的捷径就是 「 题海战略 」,社区由「 夜深人静写算法 」作者创建,三年ACM经验,校集训队队长,亚洲区域赛金牌,世界总决赛选手。社区提供系统的训练,答疑解惑,面试经验,大厂内推等机会
社区管理员
  • 英雄哪里出来
  • 芝麻粒儿
  • Amy卜bo皮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QQ群:480072171

英雄算法交流 8 群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