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要多少分给多少分! DirectX开发中怎么实现播放Mpeg-2文件时调节亮度对比度等?

HappySheepherder 2004-11-02 01:30:11
在DirectX SDK 下有个过滤器叫做Contras.ax可以实现调节对比度,但是它只支持RGB8,也就是说Decode Filter的Output Pin 也必须支持RGB8,我用过一个叫Elecard的Decoder filter 效果不行,请问大家有什么更好的解码器,给小弟推荐一下。
另外,用DirectShow 中的 VMR9也可以实现可是它对显卡要求太苛刻,有的显卡可以调节4个,可是有的却只能调亮度,集成的显卡就更别提了,一个都不支持,所以说这种方法不是万全之策。项目进入最后阶段,迫在眉睫,希望大虾们帮帮小弟,先谢了!
...全文
1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ntistryDoctor 2004-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来说如果输出的YUYV的话,亮度调节Y分量即可,但对于contrast,hue,比较麻烦,需要YUYV=>RGB=>Adjust=>YUYV,实时根本不可用。
ProgramInHeart 2004-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沙发
老夏Max 2004-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UP and Mark!!

19,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图形处理/算法
社区管理员
  • 图形处理/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