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杯C/C++组程序设计

社区创建者-静Yu 至尊
全栈领域优质创作者
2021-11-27 14:31:35

原文链接:走进蓝桥杯

C/C++程序设计
因为博主本人参加的是C/C++程序设计,所以我们重点介绍C/C++程序设计。

组别
竞赛分为C/C++研究生组,大学A组、大学B组、大学C组。
注意事项:
1.每位选手只能申请一个组别的竞赛。各个组别单独评奖。
2.研究生只能报研究生组。
3.重点本科院校(985、211)本科生只能报大学A组及以上组别。
4、其它本科院校本科生可报大学B组及以上组别。
5.其它高职高专、中职中专院校可自由选择报哪个组。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静Y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46285118/article/details/121557144

...全文
33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本社区旨在为前端领域的大佬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学习中的难题,开发经验,好的学习资料都可以分享到该社区,大家一起报团取暖,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欢迎加入微信粉丝群。
社区管理员
  • 静Yu
  • 请叫我阿k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重点,重点,重点:现招募两名管理员,有空余时间,有意愿的都可以点我主页私信我,展现自己能力的时候到了

本社区刚刚创建,处于发展阶段,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都可以私信我

大家觉得自己写的好的文章可以发布到本社区,也可以提供ID给我,主动收录大家的文章,使大家文章得到更多的关注

我的主页:https://blog.csdn.net/qq_46285118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