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多层应用开发棘手问题-多用户并发存盘

delphi642000 2004-11-02 08:14:09
在开发多层应用过程阶段,由于在开始选择MIDAS而放弃C/S,是因为前者可容纳更多的用户而后者不能。前者在可伸缩性上优于后者。但实际开发却不是这么理想。如果在某一时间段,用户数量急剧增多,ApplyUpdate调用频繁,则可能使AppServer因启动多笔事务处理引起资源冲突而出错,并且导致了整个系统运行的不稳定。虽然使用TSimplyObjectBroke可解决部分问题,但这样将增加硬件开支,况且增加Appserver的数量会随着用户的增多而继续增加,同时客户也会对此有意见。现在,有一个控件TMultiProcess等待你的分享。它是针对解决上述问题而专门设计的。它可以挖掘Appserver的潜能。只需一台Appserver就可同时接受500个用户的数据更新请求(更多用户数需定制)。其内置调度算法可使AppServer工作稳定高效,快速解决上述问题。

进一步了解TMultiProcess或联系试用(已备测试版的AppServer和TMultiProcess包)
技术热线:0596-2299973
delphi642000@yahoo.com.cn
QQ:360316346
...全文
1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lphi642000 2004-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 to Top
DreamStrat 2004-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开发多层应用过程阶段,由于在开始选择MIDAS而放弃C/S" 这句话有点问题吧
蝈蝈(GuoGuo) 2004-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各有优劣,如果系统不要求在广域网上运行,再加上系统用户不会很多,我想用二层的要爽多了。MIdas也属于c/S结构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