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 三维器件仿真在 electrode name=substrate bottom 时栅源漏连接在了一起?

姚永康 2021-11-27 18:21:21

 

 

 


我的栅源漏明明没有在一起,为什么这里求解的时候就连在一起了呢?

仅仅给漏极加了一个0.01 V为什么其他几个电极都是0.01 V?

这是一个3D环绕栅结构,紫色区域为电极,中间紫色区域为电极,三面环绕,天蓝色区域为SiN钝化层,后面比较厚的红色区域为AlGaN背势垒层。

值得注意的是,我的栅源漏极和背势垒层AlGaN相接触,但是电极之间没有相互接触。

除了电极之外也没有在材料区域定义其他的金属。我定义衬底金属是用该语法electrode name=substrate bottom并在定义背势垒材料和位置时,

定义背势垒为衬底,如以下代码“region number=1 material=AlGaN  x.comp=$back_barrier_xcomp x.min=0 x.max=$back_barrier_length y.min=0 y.max=$back_barrier_width  z.min=-$back_barrier_thickness z.max=0 substrate”。

...全文
1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