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求教几个问题,请高手指点一下。

667788 2004-11-03 08:41:44
1。我有一台已经安装了WIN2003+IIS+AD+DNS+EXCHANGE2003的服务器,现在发现硬盘空间已经不够用了就剩300多M了。并且EXCHANGE的服务老是自动停掉。现在想从新安装一台WIN2003把EXCHAGNE移到另一台机器上不知道该怎么做请高手指点一下。
2。另外想问一下在DNS里的MX记录该如何配制,原来是因为所有的服务都是在同一台机器上的所以没有配MX
...全文
5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67788 2004-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我换个问题问问吧
原来有一台win2003+AD+exchange2003的服务器,现在发现exhange2003是试用版已经过期了。
现在打算新装了一台WIN2003并且装成备份域,然后安装exchange2003把原来的邮件迁移过来。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可行。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