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利活动:openGauss每日一练 | 21期养成好习惯,提升技术能力!

Lucifer三思而后行 社区创建者
数据库领域优质创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021-11-29 22:48:41
加精

⭐️ 参与活动地址:openGauss每日一练 | 21期养成好习惯,提升技术能力!

目前,众多开发者对系统化实操课程兴趣浓厚,由 墨天轮社区 联合 Gauss松鼠会openGauss社区 推出《每日一练:openGauss在线实训课程》,希望学习者们跟着课程文章一步步在线上的实训环境中进行操作学习。

openGauss 实训环境地址:https://www.modb.pro/market/152515

📢:1 分钱 订阅后有 90 天的使用期限!

🎁 社区同时为我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礼包,只要完成对应的学习任务,就能获得 精美的周边定制、京东卡等,拿到手软!21期养成好习惯,现在就出发!

wecomtempd89dddf1c69ac479e20afede10796e1e.jpg

 

一、活动时间

12月1日-12月31日

二、活动规则

1、首先需要订阅 openGauss 课程:(免费)

  • 点击订阅《每日一练:openGauss在线实训课程》,从12月1日开始,每日更新一期,直至 12月21日 更新完毕。

  • 学习者们通过课程入口在线学习并一步步完成实操训练,若单个课程学习、操作时长 超过120s,则视为学习完成。

👇本社区参加的选手可以 添加微信:Lucifer-4622 加入每日一练活动群👇

2、认证考试

  • 当所有课时完成后,学习者可在 12月22日 通过指定考试入口进行在线考试
  • 考试通过后,获得由openGauss社区认证的实体结业证书一张

 

三、作业打卡

每个课时学习完成后,学习者们需在 墨天轮 上以文章发表的形式完成课后作业。

❗❗文章作业要求

  • 文章标题标题需含有关键字: openGauss每日一练第 * 天,其中天数需和学习的课时次序相对应

标题参考:openGauss每日一练第1天 | 学习心得体会

  • 文章需原创,搬运文、水文一律被判为无效
  • 文章要求在200个字数以上(可含代码)

📢 文章具体格式可以参考下图:

 

四、奖品福利

⭐️ 发表文章奖励(本奖励可和课时奖励叠加)

奖项数量需满足条件奖品
特等奖10名*发表 21 篇作业文章双肩包+保温杯+200 元京东卡
一等奖不限发表 14-20 篇作业文章墨天轮双肩背包一个+保温杯
二等奖不限发表 7-13 篇作业文章笔记本+雨伞
三等奖不限发表 3-6 篇作业文章笔记本

*特等奖(“大满贯”选手)将选取优先完成课时学习与课后作业的前 10 名,此后完成 21 篇作业文章的学习者则顺延至一等奖。
 

wecomtempd89dddf1c69ac479e20afede10796e1e.jpg

 📢 注意:此活动非本数据库交流社区所办,仅做宣传之用!

🏆 想要跟着我一起打卡的朋友,可以 添加微信:Lucifer-4622 一起打卡,我保证能让你学习之余收获奖品🏅!

...全文
46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韬光养晦 2021-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程序员老王001 2021-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加参加!

小小明-代码实体 筑基期 2021-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支持

Lucifer三思而后行 社区创建者 2021-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

只要跟着我每日成功打卡,并且发表 14-20 篇作业文章,我保证你能获得 墨天轮双肩背包一个+保温杯!

186,0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
数据库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韬光养晦208
  • 芒果再努力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 添加版主微信:Lucifer-4622 

🎉【数据库交流社区】联合 【摸鱼社区】本周重磅推出【兄弟社区每日打卡】活动 

🎁 新玩法,奖励升级!

数据库交流社区:https://bbs.csdn.net/forums/lucifer-database

摸鱼社区:https://bbs.csdn.net/forums/moyu

新增抽奖池:6本技术书籍 📚 + 每周社区排名奖品 🏅 ,绝对丰厚!

奖品预览可以参考:CSDN社区赞助奖品一览

⭐️ 活动要求:

1、每日 同时在两个社区 打卡贴进行发帖打卡,提交任务

2、同时在两个社区 坚持 7 天打卡 ,将参与到抽奖名单中,这很重要!

3、参加抽奖请先 添加打卡抽奖群,否则无效,加群请添加微信:Lucifer-4622

【社区积分规则】

  • 在社区「发帖」得10积分
  • 内容被管理员「加精」得10积分
  • 点赞他人内容得1积分
  • 评论内容得2积分

社区玩法👇👇👇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