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如何立即成为Dearbook网上书店的VIP会员

booood 2004-11-03 04:21:33
2004年10月,对于Dearbook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经过一年来的奋斗,Dearbook已经成长为国内最专业的计算机专业图书网站。为庆祝Dearbook网站一周年之喜,特别举办“十月革命,普天同庆”--VIP会员大挪移活动。如果您是Dearbook以外其他购书网站(会员数量5万以上)的高级会员,那么您就具备资格,可以立即成为Dearbook的VIP会员!

(本活动截至日期为2004年12月31日)


VIP会员大挪移的步骤如下:

第一步:首先,请确认您是某个购书网站第二级以上的会员(非普通会员),譬如:“铜牌会员”,“二星级会员”,“第二级会员”等等, 请将您在该网站最近两次购书的订单确认信原件转发到:VIP@dearbook.com。
当您完成第一步后,第二步由我们来执行。

第二步:Dearbook核实您的信息无误,满足转移条件,则为您生成一个VIP帐户,并将用户名及密码发送到您的邮箱(若您已经是Dearbook会员,请在来信中告知您的Dearbook帐户,我们将直接在您的Dearbook帐户上升级为VIP会员)。

此外,Dearbook网站的所有新老会员,在我们的“十月革命,普天同庆”活动中, 都将一次性获增100积分!感谢大家对Dearbook一年来的热情支持!

VIP Tips:
您可以将喜爱的图书推荐到VIP特区。千余种精品图书均享受73折(钻石VIP会员70折)优惠。此特权非您莫属!VIP其他活动将陆续推出,敬请留意。



会员大挪移活动咨询电话:010-84540262(王小姐) Email:VIP@dearbook.com
...全文
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