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明天本人生日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hell9999]

结帖率 100%
Bbs5
本版专家分:4293
Bbs5
本版专家分:4510
Bbs3
本版专家分:790
Bbs4
本版专家分:1539
Bbs2
本版专家分:215
Bbs8
本版专家分:34398
Blank
蓝花 2003年9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2
本版专家分:409
Bbs2
本版专家分:216
Bbs1
本版专家分:24
Bbs10
本版专家分:107114
Blank
进士 2007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五
Blank
红花 2007年12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07年10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08年3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8年1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3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1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1
本版专家分:3
Bbs5
本版专家分:2906
Bbs2
本版专家分:433
Bbs3
本版专家分:514
Bbs1
本版专家分:55
Bbs1
本版专家分:1
Bbs2
本版专家分:171
Bbs4
本版专家分:1541
Bbs5
本版专家分:3303
Bbs6
本版专家分:6266
Bbs4
本版专家分:1147
Bbs7
本版专家分:11209
Bbs1
本版专家分:86
Bbs4
本版专家分:1209
Bbs1
本版专家分:45
Bbs1
本版专家分:59
Bbs2
本版专家分:482
Bbs5
本版专家分:2626
Bbs6
本版专家分:7931
Bbs5
本版专家分:3703
Bbs2
本版专家分:331
Blank
红花 2004年11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bs2
本版专家分:216
Bbs9
本版专家分:61476
Blank
银牌 2004年5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红花 2004年5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4年4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04年6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bs2
本版专家分:352
Bbs1
本版专家分:3
Bbs6
本版专家分:5637
Bbs2
本版专家分:279
Bbs3
本版专家分:846
Bbs4
本版专家分:1017
Bbs3
本版专家分:703
Bbs4
本版专家分:1438
Bbs7
本版专家分:11286
Bbs1
本版专家分:13
Bbs4
本版专家分:1009
Bbs4
本版专家分:1569
其他相关推荐
老婆明天生日,散分!
老婆明天生日,散分!
明天生日
  又是一年生日到了。不是由她在,也许我会忘记,23年了。这有点特别的生日,使我第一个工作后的生日,有她陪我所以也变得特别。  在这里我只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切顺利,多赚点钱,她早点找到工作。能给爸妈寄点钱回去。生日快乐。卡西莫多。
明天生日,但心情不好,散分~~~~~~~~~
明天生日,但心情不好,散分~~~~~~~~~rn好久没有来了,很想念CSDN的朋友,
明天是我的生日,写给24岁的自己
哎,本来想把今晚留给蛋疼的latex。我的导师让我写一篇论文,我正在研究怎么用latex。但是想了想,明天就过生日了,最后一晚还是写点东西,静静地思考下。。本来想写点东西发到朋友圈或是qq空间的,突然觉得那样会有点难堪,大家生活在不同的空间和纬度,你我都不能清楚地理解对方。     在23岁这一年,坦率的说还是比较满意的一年,相比于20岁、21和22岁。感觉这一年突然有了使命感和责任感。1.回首2
生日,高兴散分~~
哈哈
老婆生日,散分!
托CSDN宝地,多收些祝福了 :-)
生日,散分!!!
另问一下,福建省的软考成绩出来没?有的省份已经出来了,福建省的为什么很慢?
今天生日,散分!
谁来给谁100!。
生日,散分
如题
生日,散分!
空长了一岁,照样没mm没钱没房子没车子。哎~
生日,散分~!
今天生日,结果刚才才知道,特高兴,散分!~·rnrn快点,可是一会就接贴呀~!
今天生日,散分!
又大了一步,离死亡更近一步,可喜我还在。散分!
(生日)散分
又老了一岁了,散分..... 程序又做了一个年头了,最近拿到微软ERP(MB7-841)开发证书,开始微软ERP的正式设计了,特此庆祝下....
社区生日,散分~
此ID已注册刚好三年,还是没能升星~~~rnrn惭愧惭愧!!!rnrn特意把此帖开在技术区,帮助想升星的人....................rnrn不过难以保证版猪会不会转到其它地方~
生日散分!!!!!
如体!!
明天面试,散分。
RT。
明天上班,散分。
散分了。祝没找到工作的,尽快找到好工作。
明天新年,散分!
加入csdn有两个多月了,在着学到很多,感谢大家的帮助。rnrn愿csdn明年更好!
明天回家了,散分!
出來大半年了,都沒回去過,明天終於可以回去了,高興啊!
明天考试,散分!!
祝大家考好!!
明天面试 散分!!!!!!
今天去挤火车 明天去面试!rnrn还没毕业的人 我不容易啊 !!!rnrn学java的人 加油哈!!!!!!!!!!!!!!!!!!!!!!!!!!!!!!!!!!!!!!!!!!!!!!!!!!!!!!!!!!!!!!!!!!!!!!!!!!!!!1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今天是妈妈过生日,昨天还记得今天是妈妈的生日的,忙了一天居然忘记了,还是今天晚上打电话的时候妈妈提醒我的。还是妈妈提醒我,弄得我自己觉得自己真惭愧,做女儿的忘记老妈生日了:( 以后可不允许这样自己拿起手机,在自己手机的日期上做了备忘录,将明年爸爸妈妈的生日的那天都做了一个提醒,还有明年我还给我爸爸妈妈个惊喜,给什么惊喜呢?我要好好想想,好好想想,动脑筋想出一个令他们的惊喜~~~  (*^__^
明天生日。。。。。。……^_^
今天是元旦,明天生日,呵呵,,,看看这几天,前天下雪,老萨也走了。网上一堆文章写关于他的成败好坏,觉得有一句话说的最好-----伊拉克下雪了吗?     现在正发愁找工作。发了很多邮件不见有人回复啊。希望明天能有好运!!!!,明天就不写了,因为要去买本,估计就该忘记写了!! 
[MySQL]-->查询5天之内过生日的同事中的跨年问题的解决过程
前言:        遇到朋友提问,如下:SELECT * FROM ali_users WHERE  DATEDIFF(CAST(CONCAT(DATE_FORMAT(NOW(),'%y'),DATE_FORMAT(birthday,'-%m-%d'))AS DATE),CAST(DATE_FORMAT(NOW(),'%y-%m-%d') AS DATE)) 上面的可以找到今天或者明天生日的假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