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快疯掉了]读数据问题,EJB+ORACLE中,做项目中遇到的几怪问题,请高手解答,灌水请回避

lianxinihewoa 2004-11-04 06:02:29
具体情况如下:

开发工具JBuilder+jboss+oracle,

1 当我一切部署好之后,在ORACLE中创建了自己的方案lqfTest,然后在方案中创建了表test(设置主键)。
然后我在Jbuilder中把需要的表导入了,并且生成CMP管理的EJB,可就是无法把表中的数据取出来。

但当我把表创建到oracle自带的sys方案中的时候,再生成CMP,这时候就可以把表里的数据取出来。
表是一摸一样的表。

2 在oracle中的sys方案中可以创建表,却无法创建表的触发器,在别的方案就可以。


我个人觉得
第一个问题可能是权限设置不当,所以在自己创建的方案中无法把表里的字段值取出来,但在sys方案中就可以(是系统的方案),不知道兄弟门有没有遇到同样的问题,权限到底该如何设置?
第二个问题不知道是不是oracle本来就不允许?


附创建触发器语句:
CREATE OR REPLACE TRIGGER sys.test_tigger BEFORE
INSERT ON sys.test FOR EACH ROW BEGIN
SELECT SEQ_T_EXAMINEINFO.NEXTVAL
INTO :new.ID
FROM DUAL;
END test_tigger;
出错信息:
已连接。
CREATE OR REPLACE TRIGGER sys.test_tigger BEFORE
*
ERROR 位于第 1 行:
ORA-04089: 无法对 SYS 所有的对象创建触发器
...全文
16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anxinihewoa 2004-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问题已经解决
endstar 200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vongood 200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关注
SCTOM 200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公司是这样用的,做一个角色,赋予他管理这些表的权限,然后创建为这个角色创建一个用户
cnfalcon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关注
lianxinihewoa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顶啊,我自己顶,难道就没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