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总结丨2021 年世界各地的开发者在 freeCodeCamp 学习 21 亿分钟(4000 年

杨东杰 2021-12-03 16:51:43

2021 年是 freeCodeCamp 中文社区正式融入全球社区的第三年。感谢我们所有朋友共同努力,几年如一日地践行“帮助全世界人们免费学习编程”的使命。我们收到了越来越多来自国内高校、企业、公益组织等的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越来越多的社区成员自发组织 freeCodeCamp 学习交流活动,帮助更多人。

Quincy 在这篇文章里分享了全球社区在 2021年的进展,这些数据令人欣喜。

我想,对于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来说,在社区中学习编程、改善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或者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又或者协作推动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参与社区营造以及帮助青年人成长......这些经历可能是更令我们个人感到收获满满的。愿我们都在社区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文末,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些 freeCodeCamp 背包作为新年礼物,欢迎投稿分享你在社区里的故事,不管是自己成长还是帮助别人成长的故事。如果你想了解如何成为 freeCodeCamp 社区贡献者,也可以参照文末的介绍参加我们这个周六的在线贡献者交流会。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欢迎大家在文末留言分享自己的新年愿望,或者给 freeCodeCamp 社区表达新年祝福。未来可期,就像 Quincy 说的,很高兴你和我们在一起^_^

原文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U2MzY3NTM1Nw==&mid=2247493881&idx=1&sn=8d30d5973b57e148d406fe2f916e617a&chksm=fc54014bcb23885d5ff2486a1a9c31a5117341603c3c24e09617137419be72c67be5e94f4955&mpshare=1&scene=1&srcid=1203e5iMydAJAX0vqcd0XCAJ&sharer_sharetime=1638521175740&sharer_shareid=299a0a151116f6413dbaba3e2b478b65&version=3.1.0.2353&platform=mac#rd

...全文
4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非IT技术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这里是CSDN社区云内技术市场、开源布道、开发者关系运营、生态创新者的大本营,大家可在此集中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资源互助等。同时也是CSDN社区云的服务社区,相关问题24小时内回复。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开发者生态英雄会
  • 社区云(官方)
  • DeveloperCommunit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如想加入开发者生态运营人员同行交流群,请备注【公司-职位-姓名】,↓↓↓  扫下方二维码联系工作人员: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