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策略提醒是怎么回事?

xinfx 2004-11-05 09:27:55
我在编译程序的时候老是有那个策略提醒是怎么回事?

比如:

D:\MaterielSystem\MaterielSystem\MaterielSystem\BusinessRulesProjects\BusinessRules\BuQuery.cs(15): 策略提醒: 项目“BusinessRules.csproj” (元素 projCSharpProject, projBusinessRules)不允许 对象“BuQuery” (元素 codeWebForm, codeWebControl)
...全文
13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fx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orideal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策略未正确应用于 Visual Basic.NET 代码元素。
当将某一策略应用于项目时,指示潜在冲突的策略提醒将出现在任务列表中。 这些提醒将一直保留到冲突被更正为止。 但在 Visual Basic.NET 项目中,与 Code 或 CodeVariable 元素相关的策略提醒将在项目被保存后在设计器中消失,或者在策略应用于现有项目时无法显示。 例如,限制使用 SQL 数据访问组件(从而鼓励使用 OleDB 数据控件)的策略正确应用于 Visual C#,却不能正确应用于 Visual Basic。 此外,即使存在策略冲突,当 Visual Basic 类、结构、委托或命名空间的代码已在代码编辑器中打开时,它们成员的策略提醒也不会出现。

策略不能正确应用于仅在代码编辑器中打开的 Visual Basic 项目项。 在以后的版本中将会修复这一已知问题。 如果要处理显示在设计器中的 Visual Basic 项目项(如 Windows 窗体、Web 窗体和组件),请关闭并重新打开设计器,以查看任务列表中的策略提醒。 当选定设计曲面图上的组件或修改其属性时,将强制属性约束。

saucer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上去是术语翻译的问题,错误前的数字是什么?譬如cs123(数字)
xinfx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下面的策略提醒又是怎么回事了?

C:\inetpub\wwwroot\MaterielSystemWebUIProjects_WebUI\images\Buttom\gear_connection.png 策略提醒: 项目“WebUI.csproj” (元素 projWebUI, projCSharpProject)包含未确认的项 文件“gear_connection.png”。
xinfx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我在业务层引用了System.Web时也会有下面的策略提醒:

D:\MaterielSystem\MaterielSystem\MaterielSystem\BusinessRulesProjects\BusinessRules\BusinessRules.csproj 策略提醒: 项目“BusinessRules.csproj” (元素 projCSharpProject, projBusinessRules)不允许 引用“System.Web” (元素 refSystem.Web)
xinfx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up一下,不知道策略提醒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