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用OWC10时用set_xlsRange.set_NumberFormat("@")以便让“002”显示为“002”而非"2"

xiaojun153 2004-11-05 11:46:43
调用OWC10时用set_xlsRange.set_NumberFormat("@")将某列以文本显示用来解决让“002”显示为“002”而非"2"可为什么不起作用呢?
...全文
12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jz99999999 2004-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tiveSheet.Columns(i).NumberFormat="000000";
xiaojun153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我是将DataGrid中的数据导入EXCEL中,数据在DataGrid中显示为“002”若不加设置直接导入EXCEL那么数据会显示为“2”所以我才用了set_xlsRange.set_NumberFormat("@").
这种设置在真接调用COM组件中的EXCEL library是可行的,可在调用OWC时确不起作用。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