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API 时要问的关键问题

前端搬砖小助手 2021-12-06 17:21:42

业务和 IT 领导者需要有效的方法来收集、存储和集成业务各个方面的数据,来获得推动业务成功的宝贵见解。API主导的数据集成是前进的方向。但是企业越来越多地寻找低代码解决方案来帮助管理 API 来简化流程。在这篇文章中,我们讨论在管理 API 时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

API 主导的数据集成的好处

API 主导的数据集成提供了一个极好的优势,因为可以控制各种平台之间的数据集成。随着许多企业转向云计算,这一点尤其有利。

API 主导的方法提供从不同数据库和平台访问数据所需的灵活性。它提供了一种简化的方法,以便公司可以访问单独的数据集来组合使用以获得真正的洞察力。考虑到这一点,可以自定义集成方法。不需要重新发明轮子。可以在几分钟内启动一个可行的、定制的、高效的 API。这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方式来维护数据。API 可以在最短的停机时间内进行更改和测试。

API 主导的数据集成易用性

团队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之一是管理 API 的易用性。能否在一个单一的中心位置管理的 API?应用程序是否安全,我是否有完整的治理?使用 API 时使用的方法是什么?团队是否必须使用不同的系统并且是否有多个登录点?

使用 API 主导的数据集成的重点是更轻松地使用数据。这始终是目标。对于许多公司来说,编码和开发是最大的野兽。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来保证质量。选择eolink之类的无代码平台可以消除 API 开发的麻烦,并可以专注于如何在集成业务系统和应用程序时最好地管理 API。

为 API 配置新策略

需要了解为单个 API 提供新策略的详细程度和耗时,以及是否可以同时为所有 API 完成此操作。Eolink简化了流程。可以使用相同的数据库或完全独立的数据库,这意味着可以高效快速地提供 API(或多个 API)。这可以是低代码或无代码解决方案,因此团队可以轻松启动和扩展。

监控API

监控API 是该流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虽然从头开始创建 API 可能会非常耗时且充满质量和一致性问题,但 API 功能在日常使用中的实际情况是真实的。

Eolink提供了API监控功能,可以记录和报告 API 流量,从而实时监控性能,这是管理和 API 的关键组成部分。有灵活的报告选项,以便可以为团队的理想用途自定义配置仪表板。

停机时间怎么样?

API 需要灵活且可扩展。这意味着需要能够在 API 启动后调整和更改策略。组织意味着什么?它会导致停机吗?确保在研究 API 解决方案时,有可验证的理由将业务连续性信任给提供商。

将 Eolink用于 API 管理

管理 API 可能很困难,尤其是没有编码和软件开发经验时。Eolink:https://datayi.cn/w/1P6VKWKP是一个 API 生成平台,非常适合帮助企业启动 API,保护数据并使用它来开发洞察力以推动业务增长。Eolink提供全面的 API 管理解决方案,可在单个整合平台中生成、保护、记录和部署所有 API。

...全文
38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前沿技术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6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PI Easy and Open for you
测试工具运维前端 个人社区
社区管理员
  • Eolink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