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8编译时出错.

杨根祥 2004-11-09 04:25:27
请高手赐教:为什么delphi8编译时,dcc71il.dll出错.
请问那位高手用delphi8写过B/S项目,小弟向你学习.
请高手讨论一下,delphi8和delphi2005,它们会我们程序员来说,特别是用delphi的程序员来说会带来什么影响.我们又该如何学习.
我是菜鸟,但我爱学习,哈哈.
...全文
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杨根祥 2004-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两位的发言,我也在等delphi2005,我以前只写过一些C/S,现在有时间,就想学习.NET和B/S.
昨天我在网上找了一个delphi 8 for .net的升级包,现在不出现问题了.
lextm 2004-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8编译时,dcc71il.dll出错似乎是很平常的事情。老实说不是很稳定。一般就是你要把一个D7编的东西转过去的时候最明显。
看起来不是安装的问题,一般只能Close All,然后重新打开该项目或者重启动Delphi。
因此,只能等待D2005,看那个会不会稳定些。
劣势 2004-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8没有装好,dcc71il.dll可能是D8新的技术成分,我不敢肯定的
重新装一个D8企业版的,D8不是很稳定,我用了一段时间,感觉速度比较慢,不过它封装了很多东东,包括together,名称控件等技术
2005据说值得一试,
这样估计会出现一些纷争了,呵呵Microsoft和SUN都斗了N年了,现在对工具的选择上出现了Delphi这个冤家。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