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eb Browser

blueice008 2004-11-09 09:24:54
在C#中这Microsoft Web Browser控件怎么使用,还有,在C#中显示html文件(文件是以文本存在的.)怎么样在界面上显示.就是从数据库里有一个字段是ntext类型的,里面存储的是html文本,显示的时候要显示为html格式,如何去做,请大家帮忙.
...全文
9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半乐事 2004-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第二个问题就可以用Web Browser来显示:
将数据读出来,写入一个文件temp.htm,然后用Web Browser打开即可。
一半乐事 2004-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 Web Browser的使用比较容易,如下改一下你的yourUrl就行了。如果要打开文件,输入文件路径即可。
Object refmissing = System.Reflection.Missing.Value;
this.axWebBrowser1.Navigate(yourUrl,ref refmissing , ref refmissing , ref refmissing ,ref refmissing);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