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eb应用视图显示速度的问题(急)

blessson 2004-11-10 12:55:06
我的WEB应用程序中,如果一个视图中的文档数达到2000以上,则在WEB上进行显示时打开的时间要七八秒左右,不管我当页显示文档数是多少,也不管默认是折叠还是展开,有谁碰到类似情况的,帮帮忙,我急着解决,或者有更好的显示方式提供也可以,我现在用的是表单嵌入视图方式;
...全文
19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owclash 2005-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不过 Xray2004(鸟蛋(孵化中)) 所说的第一条
1. 尽量减少在列中使用的公式,并举例@DBLookUp
但帮助里怎么说(@DBLookUp)This function does not work in column or selection formulas, or in mail agents?
yaorong 2004-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群集很简单了,看帮助就可以了!有问题再交流!
做群集的一个作用是实时备份!所以有总比没有好!
blessson 2004-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朋友,我没有装过群集,看帮助,所先就被条件说到所有服务器必须在同一Notes命名网络和同一Domino网络域搞糊涂了,还有,我要增加的服务器应该是现有服务器的重服务器还是应该是独立的Domino服务器,怎么共享同一个Domino目录
dfbbygao 200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视图的索引该为“第一次使用后自动刷新”,“不废弃”
有读者和作者域也会影响一些速度
blessson 200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位了解Domino群集的,现在我想拿另一台PC机同现在AS400机器上的Domino服务器做群集,不知道通过其中的工作负载平衡功能是否可以提高一部分显示速度问题,不过我的Domio服务器负载并不大,同时在线用户可能到不了100个用户,各位给点见意,做群集有意义吗
tianyun 2004-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视图的索引选项。
曾经试过索引选项导致视图非常的慢
blessson 2004-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楼上朋友的见意,我试了确实能提高很大一部分速度,可就是原先的一些排序等功能现在就得重新想办法了,各位如果还有其它好的见意,请继续指教
Xray2004 2004-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自IBM技术文档:
××××××××××××××××××××××××××××××××
为了提高视图的性能,在设计视图时设计者所需要注意的事项。
解答 从提高性能的角度来看,设计者应清楚以下要点:

建立视图索引需要耗费时间和CPU处理能力

较小的视图速度较快

所需的计算越多,速度越慢

提取保存的数据比临时计算要快
具体来说,设计者应注意的事项包括:

1. 尽量减少在列中使用的公式

这是因为Domino需要计算的公式越多,所需的时间越长。以@DB开头的查询函数,如@DBLookUp,对性能的影响更为明显。如果确实需要用公式进行计算,可以将公式放在表单中,将其结果保存在一个域里,而在视图的列中直接显示这个域。

2. 去掉所有不必要的列

视图被打开时,每个列都会被计算或更新。因此在视图的设计基本完成时,应检查并去掉所有空白或无用的列。 3. 在列中尽量避免使用与时间相关的公式

与时间相关的函数包括 @Now、@Created、@Modified等。特别是当所设计的是Web应用时,如果使用了这类函数,Web用户的每个操作,如打开、滚动、折叠、展开,都会引起公式的重新计算。为了使用户能看到最新的信息又不牺牲性能,可以考虑使用定时代理来更新视图。

4. 不要使同一个文档属于多个分类

当一个文档属于多个分类时,视图索引会较为复杂,其大小也会增加,视图打开和刷新的速度就会较慢。

5. 避免使用表单公式 (Form Formula)

使用表单公式(Form Formula)和计算的子表单(Computed Subform)可以达到类似的效果。但使用计算的子表单较快。

zelloss 2004-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视图的选择公式,或者列公式里有没有DBLOOKUP和DBCOLOMN等影响效率的公式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