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做对产品》

做对产品 2021-12-16 14:08:53

如何成为下一个谷歌?如何创造出比特斯拉更风靡的轿车?如何一家人人喜欢的餐厅?如何写出下一本《哈利·波特》?每天,全世界数百万人都在努力发新创意、造新产品。为什么有些产品大获成功,而有些却注定失败?

谷歌前工程总监阿尔贝托·索维亚重磅新作《做对产品》将给你答案,并带你一次把产品做成爆品。   阿尔贝托·索维亚是谷歌任产品总监,带领“谷歌广告”走向了巨大成功。同时,作为斯坦福大学的顾问,他也研究了众多失败的产品案例。

在大量的实践与研究中,他惊人地发现了一个颇具颠覆性的市场失败律:失败是任何新产品有可能的结果,而且失败率高达90%!在《做对产品》这本书中,索维亚提出:如果想要战胜市场失败律,那么就需要以较低的成本去构建“正确的它”,并多用自己收集到的数据。

所以,他创新性地提出了“预型”的方法,并提出了8大预型,用翔实的案例与故事行了实践。他还用一个完整的案例将“做对产品”的方法行了回溯。   《做对产品》不仅汇集了来自谷歌与斯坦福的产品工具和产品战术,还为你提供了一个造爆品的创新框架。既充满指导性,又充满实践意义。

谷歌前工程总监阿尔贝托·索维亚重磅新作,带你一次把产品做成爆品。 阿尔贝托·索维亚提出了一个颇具颠覆性的市场失败律:失败是任何新产品有可能的结果,而且失败率高达90%!在《做对产品》这本书中,索维亚提出:如果想要战胜市场失败律,那么就需要以较低的成本去构建“正确的它”,并多用自己收集到的数据。

《做对产品》不仅汇集了来自谷歌与斯坦福的产品工具和产品战术,还为你提供了一个造产品的创新框架。 斯坦福大学教授,畅销书《斯坦福大学创意课》作者蒂娜·齐莉格,亚马逊零售事业部副总裁帕蒂克 • 科普兰,New Balance总裁兼CEO罗伯特 • 德玛蒂尼,戴尔执行副总裁巴斯克 · 伊尔重磅推荐!

【作者】[意大利]阿尔贝托 • 索维亚  

谷歌前工程总监,负责领导获得巨大成功的“谷歌广告”团队,见证了谷歌从200人发展到20 000人规模的成长历程。在谷歌任职之前,索维亚是太阳微系统公司的软件研究总监,并创立了两家非常创新和有影响力的初创公司,其中之一是Agitar软件测试公司。   在谷歌和斯坦福大学,索维亚举办了数百场讲座和研讨会,并参与了大量实操性的教练 课程, 在这个过程中, 帮助《财富》 500 强企业 CEO 以及创业者们发出了众多成功的新产品。因为在产品领域的丰富实践经验与杰出贡献,索维亚获得了《华尔街日报》科技创新奖、INFOWORLD 年度技术奖等众多奖项。

...全文
29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如何成为下一个谷歌?如何创造出比特斯拉更风靡的轿车?谷歌前工程总监阿尔贝托·索维亚重磅新作《做对产品》将给你答案,并带你一次把产品做成爆品。
社区管理员
  • 早日退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