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习WEB开发的一些问题不解

pchobby 2004-11-10 10:21:59
发布WEB的时候是不是每次都要修改web.xml
我的环境是tomcat,在webapps目录下有一个目录hello,我的servlet就发布到这里,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不这么麻烦

还有就是哪位有详细讲解HTTP协议的,GET 和POST方式有什么不同,GET是把变量包含在URL里吗?
...全文
10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wantFlay 200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ervlet就是配置会较烦一点. 其实也不一定非要用servlet的
alpha15 200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rootcn 200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本数据用 get post 都行,但是要传个文件的话就得用 post 了
GX198302 200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rvlet配一次就都会了 其实用eclipse的话,配个环境还是很简单的
google一下就解决所有问题了
get 和 post的区别,我知道的是能传输的数据量不一样,post大很多
和是不是放在URL里没关系,事实上,变量都在?后面
IceCraft 2004-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必要的时候,比如你新建了一个servlet,那是必须修改web.xml的。也就是说要重启服务器了。
至于想要方便的将修改的结果发布到服务器上,请参见这篇讨论,你可以到www.myeclipseide.com下载Myeclipse,安装以后就可以在eclipse中很方便的配置各种服务器,如tocmat、jboss、weblogic等等,并且在eclipse中远程启动它们。然后可以非常方便的往你的工程里添加struts和hibernate的能力。自动部署功能可以实时地把你在eclipse中的修改发布到服务器上。
这是一个安装了myeclipse后,如何把tomcat挂在eclipse上进行struts开发的问题,还讲了如何自动部署,你可以看看。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537/3537242.xml?temp=.4623377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