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女孩子,艺术专业本科生,零基础想要转行后端开发,还有可能吗?

loriliganggang 2021-12-18 16:10:35

我是18年本科毕业的,大学学的是艺术专业

目前26岁,现在离职状态,对与计算机编程是完全零基础,想要转行做后端开发,是否还有可能?

如果学的话,需要做哪些准备?是否需要报培训班,报培训班的话,有没有机构可以推荐?

 

...全文
34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imifon 2022-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是理性的还是感性的。如果是感性的就算了,大多感性的妹子比较执着于感性,不适合理逻辑。而且,程序员秃顶问题比较严重

loriliganggang 2022-01-19
  • 举报
回复 1
@Rimifon 比较感性报班已经一个月了,已经开始大量掉头发了
m0_65654413 2021-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问题。我是一点计算机没学过。四十岁转做单位技术岗位。因从小就喜欢。所以四十后自学。我们几百公里内多个单位内部网站都是我建的。只要你喜欢,一切都不是事。最好有师傅带,有时候路径不识中文字符,如果没人告诉你,你都好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少走弯路。正规学更好,但自学最重要。

loriliganggang 2021-12-23
  • 举报
回复
@m0_65654413 好的呢,谢谢您,已经报了班了,加油咯~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