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调用CFile::Open(...)N次,创建的文件为什么其创建时间都是一样的?

edoch 2004-11-11 08:27:31
void CTestDlg::OnButton1()
{
CFile file;

if(_access("test.txt", 0) != -1)//文件存在
{
DeleteFile("test.txt");
file.Open("test.txt", CFile::modeCreate, NULL);
file.Close();
}
else
{
file.Open("test.txt", CFile::modeCreate, NULL);
file.Close();
}

}

调用这个函数N次,为什么每次新建的test.txt文件的创建时间都是一样的,只是修改时间不同?
...全文
9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doch 2004-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手工删除后,再等N就再调用它,产生的文件创建时间也是一样的(试了一下,只要在同一文件夹里就是一样的)
linxy2002 200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问题应该出在DeleteFile("test.txt");这个地方了,
我试了一下,确实跟你说的那样,但如果我手动删除test.txt文件,然后再运行,创建时间就不一样了,
所以我觉得问题应该在DeleteFile这个函数上
oyljerry 200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加个延时,看是否改变
hundlom 200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才我在系统是试了试,原因大概也归结于时间差。
新建一个文件它的创建时间和修改时间相差几秒,在你的文件控制过程中,时间比手工的还要快。
你自己试试
fisker0303 200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比较怪异,期待权威解释,up~
scmsir 200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
建议楼主今天执行一次,明天执行一次,如果还是有问题可以找微软了。
我也觉得楼主可能执行的时间间隔太短。
fengqinggao 2004-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删除文件和新建文件间加一个Sleep(1000);语句看看,可能是因为执行速度太快,删除和新建时间太短以至于系统没有认可。呵呵,只是猜测而已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