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gon已在测试网中实现EIP-1559

Luna Lau 2021-12-20 23:02:07

该文章于2021年12月14日首次以英文版发布于Polygon博客。

Polygon的核心开发团队正在推出EIP(EthereumImprovementProposal,以太坊改进提案)-1559的测试网实施,以引入其原生MATIC代币的燃烧和更好的燃料费可见性。

EIP-1559被称为伦敦硬分叉,于2021年8月5日在以太坊主网上上线,是其历史上最大的变化之一。在与社区进行广泛讨论并提供意见后,Polygon正在采取措施将这一急需的升级引入我们的网络。它于UTC时间12月14日上午8点在Mumbai测试网上上线。

EIP-1559摆脱了首价拍卖(first-priceauction)作为主要的费用计算机制。取而代之的是,对于包含在下一个区块中的交易有一个离散的基本费用(basefee)和一个加速处理的优先费用(priorityfee)。然后根据网络拥塞情况波动的基本费用被燃烧掉。

这些变化不会降低为交易支付的费用,因为燃料费由供需决定。它们确实允许用户更好地估算成本,因为基本费用是包含在下一个区块中的最低价格,这将导致更少的用户多付钱。

这些变化对Polygon的所有利益相关者都有深远的影响。

代币持有者

Polygon的MATIC有100亿的固定供应量,因此减少任何可用代币数量都会产生通货紧缩效应。我们以以太坊自升级以来的经验为基准,来模拟对MATIC总供应量的潜在影响。在此处可以看到的分析表明,年化消耗将占MATIC总供应量的0.27%。

DApp用户与开发者

Polygon 上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s)的用户已经享受了业内最低的一些费用,他们将受益于更可预测的燃料费价格。 缺点是可用的 MATIC 代币较少,因为代币的燃烧、以及燃料费用曲线更类似于以太坊。通过让所有以太坊工具无缝工作,并面临最小的不利影响, 开发人员将获得诸多益处。

验证者和委托者

通货紧缩压力将使验证者和委托者受益,因为他们处理交易的奖励以 MATIC 计价。 因为如果块已满,基本费用会自动增加,这个改变将减少垃圾邮件交易(spam transactions)并减少网络拥堵。 现在获得全部费用的验证者,在未来将只获得优先费用。

Polygon 的核心开发团队很高兴将这些改进带给生态系统中的每个人! 有关如何实施 EIP-1559 的更多技术概述以及有关升级节点的说明,请单击此处。 要了解最新动态,请查看我们的博客。

让我们把世界带到以太坊!

...全文
6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区块链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2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以Polygon为平台的Dapp、智能合约开发
智能合约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Polygon智能合约
  • ɢʜᴏsᴛ ɪɴ ᴛʜᴇ sʜᴇʟʟ
  • 杨东杰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