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璧其罪 2021-12-23 06:09:50
“让阿森来一趟,你也过来”宇文内线打给阿森的上级副主任,在外人那里故作的平静和和气,显然是背衬着一个待解的扣子 办公室门外,副主任带着阿森探了下脑袋,就被宇文余光捕捉到,还没等敲门边,宇文就喊他们进来。 “阿森,我们今天商量个事”体制内混久了,宇文很注意沟通的姿态,软就是硬。 阿森和分管副主任都赶紧应声请求指示 “以后呢,工程报销这种事,不要出现让我决断的事,这会造成一个假象,那就是在客观事实之外,我们还有另外的裁量自由,这也同时会让人联想我们在吃拿卡要” “是是”阿森虽然进入体制不久,但深知体制内别得罪人,所以他不经意把宇文架起来烤的原因,就是转移压力,当然,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不懂宇文——万一宇文主任是个吃拿卡要的角儿,自己不请示起不是断了领导的财路? “以后呢,凡是资料里看出闭环校验审核问题的,一概铅笔圈出并且所在页张直接折角,并且带到我这时,要清晰明确地陈述存在的问题”宇文趁阿森他们点头的空档喝了口水,不是摆官架子,是真的上火,“而我要做的,是只要看到你们带着乙方来,我就先倒茶,以礼待客,然后再秉公办事啊” “我再重申,这些都是国有资产,我们没有裁量权”
...全文
23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6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中文在线旗下的科幻社区/品牌【奇想宇宙】,我们做科幻,不限小说、有声书、动漫、影视,同时,我们也把科幻变成现实。科幻迷总会相聚,我们一起去做有趣的事! 给我们投稿:scifi@col.com
媒体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奇想宇宙
  • 唐风-科幻站
  • 東方木 Lyn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 奇想宇宙是中文在线旗下的科幻IP孵化应用。网站覆盖多种科幻主题,包括太空探索、智慧生命、机器人、生化医疗、虚拟现实、区块链、新材料等。紧跟当前科技发展步伐,努力将科幻作品富媒体化,打造新型科幻IP,满足影视、游戏市场的需求,弘扬中国对全世界的科技贡献和成就。
  • 科幻小说投稿:scifi@col.com,稿费均价300元/千字,版权另算;
  • 奇想段子投稿:sfidea@col.com,每一则稿费一千元;
  • 元宇宙征文投稿:meta@col.com,大奖百万,中奖十万;欢迎来稿!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