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搭和简道云、氚云比起来有什么优劣之处?

LCHub 2021-12-24 11:29:16
  • 就目前体验的结果,宜搭比简道云难用太多了,远没有第三方体验好,而且官方的文档做的太low了,也没有什么支持
  • 宜搭、简道云和氚云三者都是表单驱动的低代码开发平台,功能定位很接近。从厂商专注的领域看,如果希望做数据填报,选择帆软出品的简道云;如果重点是审批工作流,奥哲家的氚云更有竞争力;如果要跟钉钉深度集成,阿里自家的宜搭更有保障。

当然,如果你要做的是高复杂度的大型系统,下面三家模型驱动的低代码开发平台选一个:outsystems、活字格、clickpaas



  • 客观讲宜搭在所有这类软件里面目前是相对比较差的一个。主要是设计思想相对比较乱。相对来讲简道云、明道、轻流、氚云、伙伴云等比宜搭要好得多。
  • 宜搭与钉钉兼容性更高,可以直接在钉钉上发布应用,个人感觉运行速度更快,应该是因为与钉钉后台兼容性更好。劣势是现阶段还不如简道云使用简便清晰明了,程序员思维过重。
  •  
  • 应用参谋—— 低代码开发助手
...全文
22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前沿技术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2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CHub是中国领先的低代码社区。核心产品低代码排行榜,低代码指南,低代码助手。
AIGC低代码数据库 企业社区 浙江省·杭州市
社区管理员
  • LCHub低代码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LCHub——低代码天堂!低代码遇到的所有问题,你都可以找到答案!

低代码开发三件套——低代码指南,低代码排行榜,低代码助手 

获取方法:加微信客服358774341领取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