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计划”启动!邀请 500 家企业加入,与龙蜥社区一起拥抱无限生态

杨东杰 2021-12-24 11:39:52

OpenAnolis 龙蜥开源社区是由阿里云、统信软件、龙芯、中科方德等国内外头部操作系统厂商、芯片厂商、运营商等联合发起的操作系统开源社区,旨在构建一个开源、中立、开放的 Linux 上游发行版社区及创新平台。目前,龙蜥 OS 8.4 已发布,支持 X86_64 、Arm64、LoongArch 架构,完善适配 飞腾、海光、兆芯、鲲鹏、龙芯等芯片,并提供全栈国密支持。龙蜥社区已有包括 Arm、普华软件等在内的 16 家理事单位、50 家生态合作伙伴。

随着龙蜥的影响越来越大,参与的企业尤其基于龙蜥的商业发行版也越来越多,今年10月,经龙蜥社区理事会表决,一致同意将龙蜥捐赠给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

龙蜥社区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数字创新基石。其短期目标是开发龙蜥操作系统(Anolis OS )作为 CentOS 替代版,助力广大用户无缝迁移。龙蜥社区的长期使命是,与生态合作伙伴联手,共同打造一个面向未来的操作系统,建立统一的开源操作系统生态,孵化创新开源项目,繁荣开源生态。
现在,龙蜥社区发起「龙腾计划」,向广大生态合作伙伴发起招募邀请 ,未来希望有500 家企业加入,一起实现商业与科技梦想。

img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2C5vgbXB8QlNMrbYStEVQ

...全文
34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这里是CSDN社区云内技术市场、开源布道、开发者关系运营、生态创新者的大本营,大家可在此集中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资源互助等。同时也是CSDN社区云的服务社区,相关问题24小时内回复。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开发者生态英雄会
  • 社区云(官方)
  • DeveloperCommunit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如想加入开发者生态运营人员同行交流群,请备注【公司-职位-姓名】,↓↓↓  扫下方二维码联系工作人员: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