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Rational 用户组11月最新讲座(北京)

yxd115 2004-11-16 11:48:45
主办:Rational Club(软件工程师俱乐部)
协办:IBM developerWorks 中国网站

在线报名:http://www.rational-club.org/open/signin.php?coursesID=041120o2

--------------------------------------------------------------------------------
主题:使用UCM复合基线管理软件项目的最佳实践

时间:2004年11月20日 13:00 – 15:00

地点:北京海淀区北四环中路 (具体地点将在报名成功后的确认函当中告知)

演讲人:张勇, Rational Club 技术专家。 具有多年的软件开发管理经验,在软件配置管理和变更管理上具有丰富的实施经验。

讲座简介: 在刚刚结束的 IBM developerWorksLive! 2004 开发者大会上,Rationl 作为“构建”专场的核心议题,受到了众多参会者的高度关注,场面十分火爆。为了满足大家进一步学习 Rational 的愿望,我们及时的安排了系列讲座。本期的课程是“使用UCM复合基线管理软件项目的最佳实践”。
大家知道,在ClearCase v2003版中引入的复合基线,可以帮助软件专业人员和配置经理更好地管理他们的软件构件和子系统。本讲座将讨论使用复合基线的一些最佳实践,从而帮助我们极大地简化基线管理,并增强构件和子系统的重用性。
此外,为了方便您进一步系统学习 IBM Rational / 软件工程 相关知识,我们还会为大家推介相关精品课程。

讲座大纲:
·UCM概述
构件
基线

项目
·项目组织结构
面向发布的项目
面向构件的项目
混合项目策略
·使用复合基线管理多构件项目
什么是复合基线
为什么使用复合基线
创建复合基线
解决复合基线冲突
·复合基线的最佳实践
引导项目
使用无根构件
面向发布项目的复合基线
·总结
·问题&解答

关于 Rational Club:
Rational Club 是由 IBM 与广大Rational用户和爱好者共同建立起来的,倡导与推进先进的IBM Rational 软件工程思想与实践的学术团体。组织的骨干成员均是国内外软件开发领域的资深专家和实践者。
其目的是,在中国建立最专业、权威的线上、线下 “Rational/软件工程”社区。布道 IBM Rational 先进的软件工程理念和产品,帮助中国软件产业逐步从“作坊式”运作进入软件工业化生产;帮助广大软件开发人员建立现代化的“工程”理念和技能,从而弥补软件企业的巨大人才缺口。


在线报名:http://www.rational-club.org/open/signin.php?coursesID=041120o2


“企业级智慧”系列巡讲——如何成为企业级软件开发工程人才(11月20日北京)
http://www.rational-club.org/open/20041115/o1.php
...全文
4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