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PPC开发的准备

superAfx 2004-11-16 12:08:06
我是一名Palm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现需要转型到PPC平台开发应用软件。请问需要做哪些准备?
开发工具?
模拟器?
资料?
已经下载了eVC4及其SP4和PPC2003的SDK。
请不吝赐教!
...全文
7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uji 2004-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发工具: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或者eMbedded Visual C++ 4.0
模拟器:Visual Studio .net 2003 自带了Pocket PC,Windows CE的模拟器
相关资料: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mobile/default.mspx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windowsmobile/default.mspx
http://msdn.microsoft.com/mobility/windowsmobile/default.aspx
szlkh 2004-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邮件地址写错了。是likh@szlanyou.com
szlkh 2004-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要转呢?我这里需要PALM开发经理,你想试试吗?在深圳。
szlkh@szlanyou.com
michael3769 2004-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superAfx 2004-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一家从事Palm应用软件开发的小公司。公司刚刚成立,我也刚刚毕业。软件以共享的方式网络发布。
不赚钱啊!
现在老板想开拓市场,WinCE与Palm并行。
谢谢楼上的好意。虽然公司前景渺茫,虽然我的工资不高。但是,公司没有少我一分钱的工资。(虽然总数就2000,税后1745,房租后1245)。作为高级程序员,我不会跳槽的。如果有合适的合作项目,大家到可以谈谈。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