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电脑时到登录界面显示器黑屏

Gowin80 2004-11-16 05:11:56
最近一个月,我的电脑总是存在这样一个问题:启动时,一切正常,显示器也能正常显示。但是,到了登录界面时(win XP),显示器信号中断(无任何显示,就与电脑只接上电源,没开主机时一样),键盘死锁,按任何键都无反应,光驱灯一直在亮。多次重启问题仍会出现,偶尔能进入系统。有时又很好,一开机就可正常启动。不过,这种现象越来越频繁。
同样的系统,用了半年一直都没事,不知如何会出现这样的现象。用Ghost还有新的系统(刚刚装好即备份下来的),症状依旧。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故障啊?该如何解决?谢谢!
...全文
38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odaa 2004-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MOS放放电试试。
jx079 2004-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加电自检没有通过

显示器信号中断很可能是显卡没有插好,因为在你后面提到的"尔能进入系统。有时又很好,一开机就可正常启动。"可以体现,键盘,鼠标等的自检在内存.显卡之后,显卡没有通过,后面自然就没有办法通过,这是你键盘没有反映的原因,你一开机,反复自检,直到通过才可以。原理是这样的


解决:重新插显卡 有时候也许是内存要问题,你也可以重新插牢内存


不过我想如果你是Award主板的话,如果设置了警报,开机应该有警报提示的啊


一长2短 :显卡没插好或者损坏

连续长鸣: 内存条没插好或者损坏


2,3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电脑整机及配件
社区管理员
  • 电脑整机及配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