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导出Dll文件中的函数?

AI1982 2004-11-17 06:28:21
我想破解一个软件,但是里面加入了校验改动程序会提示错误。所以我想从外围的函数入手。这个软件有关网络的接口都是通过一个叫W32N50.DLL的动态链接库调用的,里面的函数不多,我想通过我自己做的W32N50.DLL来调用,然后再调用原来的W32N50.DLL。现在的问题是我如何用.DLL文件生成.LIB文件?哪位高手指点一下!
...全文
9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FLK 2004-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能搞到函数名和参数定义,并且了解函数的定义,是可以建一个模拟环境。关键是必须知道所有函数的定义
clumsy 2004-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的 .lib 库是不能由 .dll 创建的, 因为 .lib 里面的信息许多是 .dll 里面没有的, 只能从 .dll 里面获得导出函数的函数名和缺省的引用地址. 使用 dll 中的函数不是必须通过 .lib 来自己加载的, 还可以自己通过 LoadLibrary() 和 GetProcAddress() 来进行. 另外, 可以试试 Borland 的链接程序, 它的支持 .def 文件中的 IMPORT 节, 而 ms 的不支持. 其实, 对 dll 中函数的引用, 除了自己需要了解函数的参数定义外, 链接程序只需要实际的函数名称就可以了, 但 ms 的链接程序就是不答理你!

21,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